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午餐僅「豆皮+小白菜」? 家長怒:哪吃得飽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一名住在基隆的家長投訴,孩子參加中小學聯合運動會,但營養午餐的便當竟然只有豆皮和小白菜,太簡陋,不僅吃不飽更擔心會營養不良,但校方解釋,其實當天是有3樣菜加上水果,學生可能沒注意到,少拿到主菜,才會引起誤會。


打開國中營養午餐便當盒,裡面一大半白飯,和小白菜、豆皮、2樣菜,家長看了好心疼,參加孩子運動會,看到營養午餐,竟然只有這樣,PO網質問,說怎麼會是這樣子,難道沒繳錢嗎。

學生vs.記者:「2樣菜而已喔?沒有啦,這不是我們,還有很多耶。」

實際回到暖暖國中,學生看了照片,通通否認,說午餐不只這樣,還有很多菜,大呼吃的很飽。

學生vs.記者:「3樣菜對不對?對,還有1個水果,有什麼菜?都吃到肚子裡了,還有佛跳牆。」

原來消失的主菜就是佛跳牆,用塑膠袋裝著,可能是這位同學,便當領得太快,沒注意到還有1份主菜,讓家長誤會。

老師:「是佛跳牆,裡面有肉還有芋頭,還有鵪鶉蛋,還有一些筍子,其實那些料是還滿豐富的。」

基隆暖暖中學執行秘書呂春森:「先發便當盒,再發這一袋佛跳牆,可能拿到便當盒打開之後,就以為真的是少了1道菜。」

翻出當天菜單照片,果然還有1份主菜,用藍色盒子裝著,老師也說這樣的3道菜,還會加上水果,絕對不會讓學生吃不飽,希望趕緊解開誤會,讓家長消消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運動會#營養午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543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