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判!玉珍齋兄弟爭商標 老二奪回使用權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4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鹿港玉珍齋兄弟鬩牆、商標之爭,有最新發展,原本媽媽跟三弟取得商標權,老二另外開了一家「什倆漉」餅店,但老二不服,纏訟13年,最近法院判定,老二也可使用「玉珍齋」店名和商標,但三弟不滿判決,要再抗告,玉珍齋熱賣商品是綜合糕和綜合酥,每天賣1千盒,老二開的「什倆漉」餅店,類似產品只能賣200盒,因此判決下來之後,馬上就重新掛回「玉珍齋」老店商標,重新開店。



鹿港天后宮商圈,原本「什倆漉」餅店更名為「玉珍齋」,嶄新的招牌,店面重新整修,門口滿滿的「玉珍齋」紅旗幟,相當喜氣。

民眾vs.記者:「你知道他們是不同家嗎?我不知道,他們是兄弟分開的,是喔。」

玉珍齋不是開第2家分店,而是什倆漉餅店,也就是家族二哥,纏訟了13年的商標權之爭,終於爭回,理由是他主張從1990年開始接受父母安排,以「玉珍齋」名義販售糕餅,20年來沒換過工作,父母也不曾告他使用玉珍齋的名號,這個理由,讓他獲得智慧財產法院初判,得以70萬元擔保,暫時使用此商標」。

同樣的餅,左邊是玉珍齋老店,叫綜合糕,維持傳統風格,右邊是什倆漉,叫做開運糕,包裝可愛帶文創風。

民眾vs.記者:「應該差不多,都一樣嗎?對。」

民眾吃兩家的餅,感覺師出同門,口感好像差不多,但玉珍齋因為名號響亮,日賣千盒硬是比什倆漉的兩百盒多出五倍,難怪二哥怎麼樣也要把商標爭回來用。

但總店三弟透過律師表達,爸爸過世後,二哥都是自己做餅,沒在使用玉珍齋的原料,「怎麼還會是玉珍齋的商品?」認為不合理,已經向法院提出抗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標#玉珍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656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