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IS擬攻全球地標! 點名大笨鐘、巴黎鐵塔


發佈時間:2015/03/13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最新消息, 一名英國聖戰士在推特上PO文,激進組織ISIS正號召全球支持者,對全球知名地標包括英國大笨鐘、法國艾菲爾鐵塔甚至美國白宮展開攻擊,此外伊拉克官方證實,ISIS用自製的化學武器「氯氣炸彈」攻擊伊拉克部隊,已經造成數百人死傷,轟然巨響,埋在路邊的炸彈爆炸,冒出的是橘黃色的濃煙,一旦吸入恐怕窒息而死。


網路影片:「ISIS被指控今天早上使用化學武器,有11位伊拉克警察上個月到醫院檢查,因為有嘔吐的症狀,醫生說這樣的症狀符合氯氣中毒,這是發生在巴格達北邊五50英里處,另外還有兩起事件顯示ISIS使用氯氣。」

這是ISIS自製的化學武器「氯氣炸彈」,如果四散的氯氣濃煙被吸進人體裡,輕則呼吸困難重則導致死亡,不過這已經不是ISIS第一次使用。

網路新聞:「伊斯蘭國成員已經殺害了超過3百名伊拉克士兵,用的就是氯氣,致命的氣體,上個月被使用在巴格達北部的兩個城鎮戰爭中,有大約40名士兵和什葉派戰士,出現了氯中毒的症狀。」

去年ISIS就已經好幾次被懷疑使用化學武器,只是一直沒有有力的證據,現在第一次拍到氯氣炸彈爆炸,證實了化學武器被用來殺人,就怕會引發大規模的傷亡,ISIS殘忍行徑沒有停過,在他們公布的最新影片中8名被指控告密的男子,眼睛蒙上黑布跪在地上,全部遭到斬首,ISIS聲稱這是對西方聯軍的復仇,伊拉克士兵唱歌慶祝興奮比YA,經過激戰擊退了ISIS收復提克里特,不過,城裡的建築物上還留有許多ISIS的圖騰標誌,居民早就在ISIS入侵時全都跑光了!這裡已經成了死城等待重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SIS#地標#艾菲爾鐵塔#大笨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725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