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怕!男童寧回老家 大伯將爭取監護權

記者 李佳樺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2歲的男童父母親在他出生沒多久就離婚了,從小是跟著爸爸、大伯一起長大,記者實際回到生活的住家地方雖然老舊狹小,但是小男童還是願意跟著大伯住,目前社會局暫時將男童交給大伯照料,而大伯也將爭取監護權。


大伯:「他就是要這樣跟我,我也不知道。」

大伯拿出棉被,鋪在冰冷的地板,這就是小六男童睡覺的地方,房子外面堆著雜物、腳踏車、電冰箱,房子裡面有阿公修鞋維生的機器,所有的雜物幾乎堆滿了整個空間,走道狹小難行,牆壁斑駁脫落,但是卻是小男童眼中溫暖的家。

記者vs.大伯:「平常怎麼管教的?不敢講是管教,我們就是這樣子養大他的。」

小六男童從小就是和爸爸和大伯,以及阿公阿嬤住在這裡,沒有富裕的生活享受卻是他童年的全部,男童父母親在2001年結婚,隔年生了林姓男童後就離婚了,離婚後男童和父親、大伯、阿公阿嬤同住,直到前年父親過世監護權才改歸媽媽所有,去年6月男童因為在學校打架,事後又不斷說謊又不斷地說謊找理由,母親氣憤難耐才會情緒失控發生家暴,
附近鄰居說男童母親平時管教較為嚴厲,因此男童其實很怕母親,互動不佳。

鄰居:「我看她跟小孩子的對話,就好像口氣就都比較嚴格,媽媽準備什麼東西給他吃,他不吃他怕媽媽罵,好像就從樓上丟到樓下。」

目前社會局將男童交由大伯照顧,而大伯也提出爭取監護權,男童媽媽打小孩過了頭讓小孩不僅滿身是傷,心理上可能也因此蒙上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63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