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酒宴一人獨坐「預備桌」 義美老總:好感傷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外交部12日晚間舉辦春酒,各國使節,還有馬總統都到場,沒想到擅長舉辦宴會的外交部卻出了大包,因為無人帶位,讓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陰錯陽差坐到「工作人員準備席」,加上那區都是工讀生負責,完全沒人認識高志明,也不覺得有啥不對。高總經理被人冷落,孤孤單單吃完整場宴會,隔天發文說,一人一桌的春酒,真是最感傷,終身難忘。


紅酒舉杯,馬總統呼乾啦!外交部12日邀請各國駐華使節春酒同歡,各個都是超大咖,外交部卻大突槌!這邊總統敬酒,笑到闔不攏嘴各國使節麻吉、麻吉同個場合換到角落,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孤零零坐在位置上,照片還自己下註解,

一桌一人,國宴落漆,仔細一看,明明是該坐滿10個人的宴會桌,只有高志明一人獨享王位,旁邊工作人員來來去去,就是沒人發現,這苦笑表情,無奈到最高點。春酒後隔一天,實在忍不住在自家新聞網發文,說參加這麼多次國宴,這次實在太感傷,這桌從頭到尾就只有他一個人,外交部沒有安排桌長招呼,冷冷清清讓他吃了終生難忘的一人一桌國宴。

外交部長立院備詢,到底發生什麼事,幕僚紙條一傳,長官笑了笑原來是…。外交部長林永樂vs.立委羅淑蕾:「他是坐到預備桌,他是坐錯了那個位置,坐錯也要有人帶到別桌去啊,怎麼可以說他坐錯呢!這個就是我們要道歉的地方,因為賓客很多,禮賓處確實有疏忽的地方。」

不可思議的錯誤,竟然發生在擅長舉辦宴會的外交部身上。還原現場春酒在圓山飯店席開20桌,以綠、藍、黃、澄四色區分來賓,像這桌是橙色六號桌,但高志明因為燈光暗,又沒人帶位,沒能準確到達原本該去的藍6桌,反而坐到角落的綠色6號桌,那裡不巧是工作人員預備桌,來賓聚集前頭,誰認得出來最角落工作人員桌有個大人物。

外交部長林永樂vs.立委張嘉郡:「在這裡特別向高總經理,特別表示我的歉意。」

林永樂自認失禮,不斷道歉,一場從總統到來賓都該盡歡的聚會,卻因為「無人帶位」的疏忽,加上誤坐工作人員桌,讓義美老總直嘆,好悽涼!最難忘的一次宴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酒#義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35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