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食太空包填滿空氣 「只有1塊餅」民眾傻眼


發佈時間:2015/03/1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眾愛買太空包零食,但是如果打開來裡面只有1塊餅乾,應該會當場傻眼,有網友開了1包小包裝的珍魷味,裏頭竟然只有一塊小餅乾,其他都是填充空氣,雖然業者說是因為包裝過程出問題,才會出現這這種情況,但實際抽測,其他小包裝零食其實也都填充不少保鮮的氮氣,份量大約在5到6成上下。


拿出真魷味捏捏捏,雖然是小包裝但是鼓鼓的看起來很飽滿,打開來卻讓人很驚訝,整包餅乾空燙燙,裏頭竟然只有1塊小餅乾,還有這包翠果子也是,光看外包裝份量十足,打開來裏頭只有1成青豆,其他9成都是填充空氣。

民眾:「怎麼只有1顆,會不會有被騙的感覺,是啊,如果是1顆大顆還可以啊,會有買空氣的感覺,感覺會想要投訴它!」

民眾搞不清楚,是在賣空氣還是賣餅乾,這種小包裝真魷味淨重只有12克,特價一包不到5元,但兩者一比分量明顯有落差,正常版至少有6成滿,但問題只有一塊小餅乾,業者解釋,是包裝過程出紕漏才會分量不足,至於翠果子,則說是專屬為販賣機特別設計的小包裝,市面上各式各樣的小包裝零食琳瑯滿目,像是這種洋芋片因為薯片容易碎裂,才要灌空氣,確保完整性,至於其他零食業者解釋,油炸食物會灌進氮氣保鮮,也才有份量大的錯覺。

實際抽測,市面上的小包裝零食,洋芋片5成滿,乖乖有6成份量,香酥脆也有5成滿,只是包裝出紕漏,雖然是特例但民眾花錢買來整包空氣,期待落空難免會一肚子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空氣#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716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