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險跌落月台 女乘客撂日文大鬧高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捷後勁站12日下午,有一名女子上車時差點跌落軌道,站務員看到上前攙扶並詢問資料,才發現他身上有濃濃酒味,由於她用日文胡言亂語,甚至拒絕送醫,一度讓警方誤以為是日籍乘客,最後看了證件才確定是高雄人,等了3個小時,終於等到她的舅舅將人接走。


捷運列車一到月台乘客陸續上車,不過就在關門前一刻,這名長髮咖啡色外套的女子突然退了出來,還癱坐在月台嚇得站務員趕緊上前攙扶。

承辦員警:「怕說當事人會受到傷害,還是怎樣所以將她扶走。」

差幾秒列車啟動,就可能會掉進鐵軌發生意外,由於女子身上有濃濃酒味,連路都走不好站務員趕緊找來輪椅,將她推到售票口安置,詢問資料時卻撂日語又口齒不清。

承辦員警vs.酒醉女子:「XXX(日文),妳有沒有…朋友來接妳,妳要去哪裡?」

原本以為是日籍乘客,好不容易請她拿出證件,才知道是「正港的高雄人」,不過要將她送醫又開始裝瘋賣傻。

承辦員警vs.酒醉女子:「用救護車送妳好不好,不然你在這裡會造成別人困擾,不要耶。」

好不容易問到電話,家裡又沒人接,就這樣員警站務員大家陪著她將近3個小時,終於連絡到她住在市區的舅舅,一見面就痛哭流涕。

高雄捷運警察隊承辦員警:「她一看到她舅舅就開始哭,就開始痛哭,然後就抱著她舅舅,可能是心情不好。」

這名林姓女子心情不佳,竟然下午4點多就灌下整瓶威士忌,搭捷運時不但差點跌落月台,還在站內大吵大鬧,還好最後大夥耐心陪伴才等到家人出現,結束這場鬧劇,只是女子酒醒後,看到自己的糗態肯定後悔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鬧事#月台#高雄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521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