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不尊重!義美老總赴「外交宴」 獨坐1桌沒人理


發佈時間:2015/03/1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獨坐一桌,沒有桌長服務,面對鏡頭還是擠出笑容。(圖/翻攝自 義美食品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外交部昨天(12日)舉辦駐華使節羊年新春聯歡晚會,在圓山飯店席開20桌,受邀赴會的都是高官政要,自從食安問題爆發後討論度很高的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也是座上嘉賓,卻被冷落、沒人招呼。

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毛治國手持酒杯,一一向來賓敬酒致意,看似風光的外交宴,卻有一個人冷冷清的獨自坐在座位上…那就是義美老總高志明,他今天在《台灣英文新聞》上發表文章,提到這場外交宴,是他參與過無數國家舉辦餐宴中『最感傷的一次』,因為從頭到尾都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他賓客與他同桌,誇張的是,更沒有安排桌長服務待客,著實是「終生難忘的一人一桌國宴」。

對此,許多網友替義美老總抱不平,認為外交部這種待客之道非常草率,是不是政府的「螺絲鬆了」;也有人打趣說,如果該桌有指名「良心商人」才能坐,那只有高總一個人就不奇怪了,左批政府輕率、右讚義美是良心事業,表示要怒吃義美食品,為高總「讚聲」!

人渣文本都在臉書上說「外交部真爽耶,20桌的活動也辦成這樣」,對於在食安風波後,義美被大讚是良心事業,他也認為沒有人要神話義美,義美只是做該做的事,「就像你不會在自己家煮的湯裡面尿尿」,天經地義。高志明在文章中除了提及令他傻眼的餐宴,更呼籲馬政府不要再用這種「散漫」、「落漆」的心態做事,否則危害的將是所有國民!

外交部部長林永樂下午在立院接受質詢時,被立委羅淑蕾質疑外交部籌辦春宴有疏失,對此林永樂解釋當時情形,因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坐錯位子,坐到預備桌,所以才沒有其他賓客同桌,羅淑蕾當場駁斥這個理由,認為就算是高總坐錯位子,也該有專人為他帶位,沒理由將貴賓放著不管,林永樂承認這點禮賓處是有疏忽,對高總感到相當抱歉,願意向他表達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交部#高志明#總經理#林永樂#國宴#義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30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