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宿卡哇伊活動 增進台日食文化交流


發佈時間:2015/03/1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論在衣服穿搭還是甜點上,常常帶有「卡哇伊」風格受到不少國人喜愛,近期台灣就有一系列日本飲食文化活動,吸引民眾目光,帥氣的日本甜點大師MASA,自製可愛櫻花餅使用日本米,裡頭包紅豆餡,再用帶點鹹味的櫻花葉包覆,鹹中帶甜別有一翻風味。


民眾:「米飯的感覺很Q,然後又是粉紅色的很可愛。」

甜點師傅MASA:「比較吸引像小朋友會喜歡,所以我們會故意選比較漂亮的顏色,像那個粉紅色、黃色。」

卡哇伊甜點,是日本原宿一大特色,這可愛的櫻花餅也將在系列文化活動中呈現,不僅邀請到時尚雜誌人氣模特兒武智志穗來台,分享卡哇伊穿搭心得,也邀請到在戲劇、現代美術界相當活躍的增田塞巴斯欽,擔任活動設計師。

設計師增田塞巴斯欽:「我覺得日本的食文化跟台灣的食文化,可以用這樣的活動的方式來呈現,應該會有相輔相成、加倍的效果。」

日本原宿可愛風蔚為風潮,活動包含甜點料理講座、3D指甲彩繪還有甜點料理教室,讓民眾體驗日本卡哇伊文化跟美食的雙重魅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化#交流#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479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