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損文物法 凡爾賽宮和英美術館禁自拍棒


發佈時間:2015/03/1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人出外旅遊都會攜帶自拍棒,但現在要特別留意了,越來越多國際知名景點,禁用自拍棒,法國凡爾賽宮、英國國家美術館,週三也宣布禁止在館內使用自拍棒,而包括巴黎羅浮宮,倫敦大英博物館,也考慮要對自拍棒下禁令。


遊客來法國,必去的凡爾賽宮,現在多了一項禁令,民眾進入館內不得使用自拍棒。」遊客:「很感謝你,如果你正在看這段影片。」

遊客邊走邊自拍甚至錄影,現在起可要特別留意,11日包括法國凡爾賽宮,以及英國國家美術館都宣布,館內禁止使用自拍棒閃光燈以及腳架。

遊客:「因為(自拍棒)有時候蠻危險,可能會打到某人或物品,有時候我也會突然被撞到,我會想在博物館內拍照,拍館內的文物,給我國家的人看。」

儘管遊客反應兩極,但為了保護藝術品和文物,以及展場秩序,其實國際間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博物館,禁用自拍棒。

CNN記者:「(紐約)古根漢美術館,基本上禁止所有,架設在地板上的攝影器材,即使大都會博物館,也考慮要禁用(自拍棒)。」

其他旅遊景點像是羅馬競技場、維也納的阿爾貝蒂娜博物館,還有東京迪士尼,也已經禁止使用,而包括巴黎羅浮宮龐畢度中心,還有英國的大英博物館,現在也考慮要對自拍棒下禁令,出國旅遊可得特別留意相關規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拍棒#禁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71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