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A/爭奪UBA冠軍 近7成網友看好高師大


發佈時間:2015/03/13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精準神預測UBA冠軍 機車、手機等你抱回家
搶大獎>> http://www.tvbs.com.tw/project/uba_lottery/uba_lottery_p2_info.php?t=0

103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女一級總決賽,於3月13日正式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為期三日的賽事也同步在TVBS 56頻道LIVE直播。本屆UBA賽事相當激烈,吸引上萬網友競相預測冠軍,雖然尋求衛冕后冠的台藝大本季備受矚目,但根據截至目前TVBS 線上預測UBA冠軍的結果,網友看好高雄師大,以6874的得票數遙遙領先,尋求二連霸的台藝大(票數2754)。最終雙強誰能摘冠,抑或出現黑馬,精彩賽事豈容錯過,TVBS 56頻道將零時差熱血直播,一同與球迷見證冠軍隊伍的出爐。轉播陣容包括主播徐展元、詹啟聖、藍于洺、宋旭藍搭配球評黃萬隆、許智超、許時清、李台英、李陸臻、馬怡鴻、及覃素莉為球迷帶來UBA決賽的精彩演出!
 
負責此次UBA決賽的TVBS球賽主播藍于洺也因其專業清新的形象意外地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他致力成為專業新聞從業人員的過程更被網友一一細數,包含他從大二開始尋找傳播業界相關實習、懷抱熱忱努力不懈的奮鬥事蹟等,相信都會為UBA決賽增添更多熱血話題。而網友們紛紛上網留言加油打氣,更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3月13日(明)的第一場UBA決賽將由高雄師大對戰醒吾科大,來自「射揚崗」的第8種子醒吾科大,是否能上演「老八傳奇」,力克預賽前13戰連勝,早早坐上預賽龍頭寶座,最終13 勝2敗收班的高師大? 而醒吾科大的當家中鋒翁嘉鴻與高雄師大郭昭男等悍將的禁區攻防勢必挑起全場熱潮。
   
UBA決賽請鎖定TVBS 56頻道 3月13日至15日,每日PM13:00、PM15:00、PM17:00與PM19:00比賽場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UBA#高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06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