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銷量! 天王天后最近發片都選「星期五」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吳廸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0:36



台灣歌手發片有一個很大共通點,像是王力宏、Selina、周杰倫以及蕭敬騰,很巧的都在週五發專輯!星期五發片除了可以衝銷售量,也是最多新片上檔的日子,能衝票房,也就是因為這樣的「週末商機」,業績特別好,因此國際唱片組織還達成新專輯週五凌晨發行的協議,喝止盜版刺激買氣。


《你的愛》王力宏:「你的愛是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今年1月23日發行新專輯不只王力宏,Selina1月9日。《3.1415》Selina:「3.1415,一個神奇常數,它解答了什麼是完美的相處。」

以及去年6月發片的蕭敬騰和11月的周杰倫,發片日通通都在星期五,國際唱片業協會、國際音樂家協會等世界主要唱片組織,2月底更達成協議今年夏天開始,新專輯發行統一於當地週五凌晨0點01分推出,星期五幾乎變成了歌手發行專輯的黃金日,會在這一天不是沒有原因。

唱片行老闆鄭先生:「星期五發片拿片的話,他下星期四就有銷售數量出來啦,就像在搶排行榜(排名)。」

實際來到唱片行,老闆透露,專輯都在星期五發行,為的就是衝出銷售量,因為台灣專輯銷售排行榜每週三結算一次,如果週三發行,就趕不上結算日,殺不進排行榜,其實不只唱片。

電影《分歧者2》片段:「你在這裡,我在這。」

星期五也是最多新片上檔的日子,主要也是因為週末假日最能衝出票房,偶有例外,也是好萊塢大片全球同步或者是特殊連續假期,不管是唱片還是電影,都說明星期五的「週末商機」有多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輯#星期五#發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53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