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米花、鹹酥雞、滷味 連鎖影城開發外帶商機

記者 劉彥池 張雅惠 / 攝影 徐崑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鎖定看電影以外的過路客,連鎖影城推出自營品牌爆米花,小小一罐走精緻路線,可以在影廳吃也可以外帶,還有連鎖影城直接開發油炸熱食,像鹹酥雞、雞米花,甚至是加熱滷味,不看電影也可以單點,影城開發外帶商機成為趨勢。


擺在櫥窗,一顆顆顏色繽紛,不說你可能看不出來這是爆米花。這是連鎖影城推出的自營品牌爆米花,還請來Janet當一日店長,搶攻看電影以外的客層。

藝人Janet:「它比較變成像吃完飯的一個甜點,隨時都可以吃。」

圓形的爆米花倒進調味桶裡混合,再用人工攪拌,讓每顆爆米花都均勻上色,小小一罐要賣2、300元,去年7月推出,業者自稱業績比預期好。

店員:「小姐剛單點的熱食好了,小心燙。」

一樣不只鎖定電影族,另一家影城賣的是鹹酥雞。冷凍雞肉塊放進油鍋,表面炸得金黃就可以起鍋,10元硬幣大小的雞米花一份60元,可以帶進影廳吃,想外帶也可以。

民眾:「剛炸出來的它很多汁,有熱的感覺,因為有些外面的雞米花可能會放比較久。」

衝著現點現做、趁熱吃,還有位於百貨裡的影城直接賣起現點滷味,食材單價20到40元,想多少就夾多少,加熱之後裝進紙碗,除了看電影吃,也吸引逛街肚子餓的消費者。

民眾:「經過的話想吃滷味也是會考慮。」

開發外帶商機,影城觸角不只伸向觀影民眾,連路過的也不放過,影城開發外帶商機,現在似乎成了趨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院#爆米花#外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62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