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保時捷過彎失控 兩國泰機師燒成焦屍

記者 許甫 / 攝影 徐國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今天(12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乘坐兩名國泰航空機師的保時捷,在轉彎時,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上水泥路障。專家分析,由於這款保時捷油缸設置在車頭,在強烈撞擊下,迅速起火燃燒,兩名機師也當場燒成焦屍。


從扭曲的外型,散落的車體,一下子很難分辨,幾小時前,它還是風光馳騁的名車保時捷。12日凌晨4點多,香港葵涌發生死亡車禍,根據目擊者指出,這輛保時捷有可能是失控衝上水泥路障,再撞向橋墩,隨即著火,車上兩名男子都是國泰航空機師,沒能逃出,當場死亡燒成焦屍。

香港警方:「現場調查會向車速、駕駛者的駕駛態度,以及(駕駛)是否有病例而導致交通意外。」

兩名機師正值27歲年輕氣盛,又習慣駕駛飛機的速度快感,難道是耍帥飆車,才釀成意外?

香港汽車工業學會會長李耀培:「可能速度超過40、50公里,40、50公里在平路當然沒問題,但如果在轉彎,當時天雨路滑,一般旋轉處是15至20公里,換句話說,如果超過這速度,有機會便成危險或失控。」

儘管速度不見得快,但汽車專家分析,這款保時捷的油缸在前頭,一旦撞擊,瞬間起火可能性高,又因凌晨時分,少有人經過,讓兩條人命錯失最佳救援時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保時捷#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07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