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H&M進軍西門町 月砸1200萬與誠品搶樓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西門町6號出口前最醒目的地標誠品116,傳出年底即將吹熄燈號,改由瑞典服飾H&M入主,部分居民和櫃姐都略有耳聞,外傳H&M以月租金1200萬和誠品搶大樓,除了相中捷運站出口攔截人潮,更要和附近的Uniqlo打對台,不過面對易主消息誠品相當低調。


TVBS記者沈瑾暘:「經營10多年的誠品116算是西門町的地標之一,不過現在卻傳出年底即將吹熄燈號,新主人就是瑞典品牌H&M。」

一個月前,H&M搶在東區開幕,大批人潮漏夜排隊,搶買平價服飾,現在更傳出將在台北西區插旗,目標鎖定誠品116,時間點就在年底。

專櫃小姐:「我是聽別人說好像約到年底。」

民眾:「地標式的吧,感覺上是,大家都知道這一棟啊。]

民眾vs.記者:「會不會覺得很可惜啊?當然啊!這裡地點那麼好,人潮又那麼多。」

不論是櫃姐還是民眾,聽到易主消息都直呼可惜,畢竟誠品116在西門町已經營運10多年,但租金年年調漲,不堪負荷,競爭者更來勢洶洶。

房仲王靖華:「其實有人說是西班牙品牌ZARA會進來,也有人說是瑞典的H&M會進來,比較確認是H&M它得標,租金是突破千萬的,介於1000萬到1200萬之間。」

外傳H&M未來一個月將砸1200萬包下1到5樓,年租金破億,還不含裝潢費,就是看準商機。

TVBS記者沈瑾暘:「H&M相中誠品116的這個位置,除了距離捷運6號出口近,能帶來滿滿人潮,還要跟附近的另一個平價品牌Uniqlo互別苗頭,從116走到漢中街上的Uniqlo大約只要2分鐘的時間。」

儘管不是假日,Uniqlo人潮依舊絡繹不絕,除了隔壁有電影院還有不少餐廳,外傳這棟大樓原本月租金800萬,UNIQLO從地下2樓到4樓包下6層樓,1個月的租金至少千萬。

附近攤販vs.記者:「月租金1200萬。那也是夠划算的啦!怎麼說?捷運出口耶!像那種財大氣粗的。」

平價服飾砸錢搶地段,以天價租金進軍西區市場,對此誠品116低調,雖然表示沒接到通知,H&M也不證實,但在業界似乎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誠品#H&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520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