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遜掉了! 900萬罕見跑車竟跟貨運車「撞色」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跑車講究又酷炫、拉風,但是如果客製化的高價跑車,在馬路上撞見顏色一模一樣的貨運車,會是什麼情形呢?就有網友在台中街頭直擊一輛罕見的賓士跑車,身價高達900萬以上,卻與後方擦身而過的貨運車「撞色」了,車價車款天差地遠,顏色卻一樣,讓網友直呼真的是「絕配」。


開著高價跑車在路上跑很吸睛,但是如果開的跑車跟一旁的貨車撞色了,感覺如何呢?就有網友目擊這一刻,你看看,這輛橘色車身搭配黑色引擎蓋的賓士跑車,就跟後方大榮貨運的貨車,顏色幾乎一模一樣耶。

民眾:「比較沒有格調,因為跟貨運車一樣了。」

民眾:「哈哈,蠻像貨車的。」

沒錯,撞色的車子三菱3.5噸貨車,新車價120萬;這輛賓士CLK63跑車,引擎蓋改碳纖維材質是罕見車款,一台要價可高達900萬以上呢,車價車款天差地遠,搭在一塊被網友戲稱可是絕配。

跑車達人莊先生:「2、3年有了,現在很多噴膜式的,因為我喜歡什麼顏色我噴一噴之後,不喜歡又可以把它撕掉,噴膜方式最主要保護前保險桿。」

仔細瞧,這黑色的跑車經過包膜,就可以噴上完全不一樣的色彩,變成橘黑混搭,視覺效果截然不同,車商說,近2年來混搭色彩成為一種客製化的新流行,變化多端之外還有保護效果,不過價格可不便宜。

跑車達人莊先生:「便宜的話3到5萬,到十來萬都有。」

只是在求新求變,講究酷炫的同時,遇上這種與貨車撞色的情況,心情恐怕就不美麗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貨車#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9

0.0303

0.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