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塑化劑風暴/打名醫莊淑旂牌 女寶也中劑下架!


發佈時間:2011/06/0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塑化劑風暴越演越烈,現在連知名的中醫莊淑旂研發的女寶、銀康、福康、紅薏仁植物乳等系列產品也含塑化劑,原來業者疑似用了千賓原料,等不到對方合格證明,業者自行送驗才發現也含塑化劑,女寶號稱是莊淑旂幫日本皇太子妃的御用配方,業者已經主動下架。

藥局人員:「女寶我們現在沒有耶,下架了。」

藥局沒賣,再往幾家婦幼用品專賣店,得到同樣的答案。記者:「請問有賣女寶嗎?」藥局人員:「我們下架了。」

知名中醫莊淑旂研發的女寶產品也中劑,市面上通路連忙下架,幾乎已經看不到相關產品,女寶是由莊淑旂當年在日本時,特地為了日本皇太子妃所研發,針對女性生理期不順,或者是生產後調養。

以往由日本生產,現在全部由台灣小兒子的宇昶國際食品製造,疑似用了千賓原料,等不到合格證明,自行送驗後才發現也含塑化劑,包括女寶26.4ppm、福康12.3ppm、銀康1.3ppm、紅薏仁植物乳5.6ppm、紅薏仁蔬纖百匯1.6ppm、五穀米樂3.9ppm。

宇昶國際食品科技徐小姐:「5月27日我們將產品送檢,SGS都在塞車中,禮拜二我們才收到報告,發現我們的產品用了他們的原料,所以造成我們產品受污染。」

女寶儘管售價比同類產品貴上3成左右,但打著莊淑旂名號,加上民眾口耳相傳,擁有不錯銷售量,沒想到這一次也受塑毒影響,業者主動自清,就是希望將傷害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塑化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47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