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端引恐慌! 動物園老虎失蹤?市長臉書PO文急尋…


發佈時間:2015/03/1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早10點多,新竹市長林智堅臉書PO文「協尋紅毛猩猩」,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新竹市長 林智堅臉書專頁)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今天(12日)早上10點多,新竹市長林智堅臉書上PO出一篇文章,表示新竹動物園有兩隻猩猩、一隻孟加拉虎不知去向,嚇壞一票網友!

難道是電影《馬達加斯加》的動物逃脫記,在台灣真實上演了嗎?先別緊張,是誤會一場啦!今天早上,新竹市長林智堅的官方臉書發布一則協尋文章,要尋找紅毛猩猩「雄大」和「BABY」,原來是有民眾致電市府,指稱新竹動物園中,有兩隻紅毛猩猩和一隻孟加拉虎「失蹤」了,許多網友看到這個訊息大吃一驚,擔心不知去向的紅毛猩猩和孟加拉虎,會不會在新竹的某處逛大街?好在沒過多久就證實是烏龍消息,紅毛猩猩和老虎沒有失蹤,只是被送往別處借住。

實際求證新竹動物園,園方人員表示真的是誤會一場!是因為日據時期建設的館場需要維修,才會把兩隻紅毛猩猩、三隻馬來熊託付給台北木柵動物園,另有兩隻孟加拉虎則是交由六福村照護,等館場整修完畢,就會把動物們接回來。對於這個消息為何會傳開不得而知,但已製作告示牌擺放在園區門口,避免更多不知情的民眾誤會。

但這個烏龍事件卻讓許多網友表示不滿,認為兇猛動物逃脫是何等嚴重大事,市長和市政團隊應該更加謹慎,還沒經過查證就發布訊息會引發恐慌;而在烏龍協尋文PO出一個多小時後,林智堅市長的臉書也更新訊息,撰文小編表示是想說明動物安置計畫已經完成,PO文驚動大家深感抱歉!
 

 
林智堅 貼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毛猩猩#林智堅#誤會#市長#烏龍#動物園#臉書#老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09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