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釀11死! 美黑鷹直升機墜海找到殘骸


發佈時間:2015/03/1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軍一架載有11名官兵的黑鷹直升機,驚傳失事墜毀在佛羅里達州海岸,已經找到摔碎的機身殘骸,據傳還有人類遺骸被沖上岸,美國防部推定,機上11人全數罹難,但搜救進度還在進行,這恐怕是黑鷹機隊近幾年來最慘重的傷亡意外。


美軍搜救直升機不斷盤旋在海面上,尋找自己的同袍任何可能的下落,一架美軍黑鷹直升機,在佛州西北部驚傳失事意外,已經找到摔碎的起落架、部份機身殘骸,機上7名海軍陸戰隊員和4名士兵凶多吉少,恐怕全部殉職。

搜救人員;「發現任何殘骸都很重要,這有助於鑑識人員拼湊,墜機意外的失事原因。」

濃濃的大霧,海象能見度極差,不只阻礙搜救,可能也是黑鷹直升機墜機的原因,10日晚間11名美軍搭黑鷹起飛執行訓練任務,8點半左右失聯,到清晨發現有人類遺骸被沖上岸,但軍方尚未確認身份。

搜救人員:「大霧妨礙早上白天的搜救行動,你可以看到現在還是一直有大霧籠罩。」

家屬接到惡耗後趕到出事海岸,焦急的望著茫茫大海,還有最後一絲期待,模樣令人鼻酸。

美軍:「他們都是訓練有素的軍人,遇到事情時都會做出最好的應對,但是這件事一定造成打擊,很不幸的也震驚了所有人。」

黑鷹機隊最知名的墜毀事件,是1993年索馬利亞戰爭,2架黑鷹被敵軍擊落,這段歷史被改拍為電影,這一回佛州墜機意外,若機上11人證實全罹難,將是黑鷹近年來最慘重的重大傷亡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鷹直升機#墜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620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