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棒使動物驚慌 日野猿公苑勸導遊客

記者 何佳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長野縣的山區有個野生猿猴公園,猴子在雪地中泡溫泉的景象,吸引許多遊客造訪,但現在越來越多民眾會帶著自拍棒,園方擔心會造成猿猴的恐慌,提醒遊客有些動作要特別留意。


泡溫泉好享受,還有猴子舒服到眼睛都閉起來了,這裡是日本長野縣的地獄谷「野猿公苑」,猿猴泡湯超級療癒的景象,每年吸引至少10萬遊客。

澳洲遊客:「我們試著要自拍,要看起來像猴子和我們一起自拍那樣,但我們沒有成功。」

現在的觀光客更專業了,很多人都帶上自拍棒,大家忙著「喬角度」,要和猴子來個近距離的親密合照。

美國遊客:「我試著要和雪猿拍下第一張自拍照,我已經拍了一些,但我想要我們一起看著鏡頭的。」

這座「野猿公苑」裡的猴子完全不怕生,就算被遊客近距離盯著看,也不在意照樣悠閒泡湯,但飼育員提醒,自拍時還是要保持安全距離。

「野猿公苑」工作人員:「拿智慧手機像這樣自拍時,有時不知不覺會像這樣,手越伸越長,對猴子來說,這樣的自拍動作就跟攻擊動作一樣。」

除了拿自拍棒要特別注意之外,用無人機拍照更是完全禁止。「野猿公苑」工作人員:「從高空拍照錄影的無人機,最近開始有人在使用,但猿猴非常討厭,從近處高空飛過的動物。」

如果猿猴恐慌可能對人也會造成危險,園方提醒,雖然拍照工具不斷推陳出新,但使用千萬要小心,可別驚動到這「泡湯皇帝大的」猿猴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拍棒#猿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1113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