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戲球卡髮片 黃子佼認輸買50張Selina專輯


發佈時間:2015/03/12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35



Selina任家萱來到好友黃子佼主持的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專輯「3.1415」,感情好的兩人玩性大發,拿專輯當賭注來比賽,雖然是由粉絲當代表挑戰偶像,但任家萱認真起來絲毫不放水,粉絲們都只能乖乖投降,黃子佼不甘心親自下場挑戰居然也戰敗,必須認購50張Selina的CD讓他荷包大失血,只能懊惱直呼:「今天主持就當義演吧!」 Selina介紹這次的新專輯都圍繞在「圓」這個字上,還自嘲自己連身材都很圓,黃子佼不僅沒安慰,還虧她越來越綜藝感,連假摔有余天大哥的感覺,Selina聽了當場舉起手作勢要巴他的頭,一邊要脅:「我可以成全你!」逗趣互動令現場粉絲笑彎腰。


Selina任家萱這次出專輯不諱言自己的身材比以前還要圓潤,不但自稱是「圓融教主」,還大方自嘲「我全身都圓,就胸部不圓!」與黃子佼身為多年愛互相吐槽的好朋友,默契十足的兩人說到有梗的話題甚至一起假摔,笑翻現場歌迷,曾入圍金鐘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的Selina被黃子佼虧「越來越綜藝」,Selina這才想起今天是以歌手的身分上節目,趕忙把話題拉回新專輯上,但黃子佼沒打算放過她,提到歌詞中一句「臉像個月亮」,黃子佼又開玩笑說:「妳哪有像月亮,是像張秀卿吧!」讓想認真聊創作的Selina頻頻被打斷,氣得想把黃子佼推下舞台。

節目中兩人打賭,黃子佼自告奮勇要當歌迷隊的隊長,還發下豪語說若歌迷輸一局,他就自掏腰包買下10張專輯送給粉絲,此舉一出果然讓Selina燃起熊熊鬥志,自認非常會玩遊戲的她使出渾身解數,無論比賽用筷子夾豆子、象棋堆高、投擲標靶通通難不倒她,眼見粉絲一一敗下陣來,輸掉的專輯數量也漸漸增加,黃子佼急得直跳腳,警告粉絲:「10張不少錢喔,不要給我隨便輸!」

當他拿著標靶讓粉絲投球比賽得分,結果球竟不偏不倚卡在黃子佼的髮片上,讓他尷尬大喊:「髮膠噴太多啦!」最後一局也沒贏,黃子佼只好實現諾言買了50張CD送給觀眾。《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中華電信MOD TVB8 40頻道、TVBS Asia同步播出,以及TVBS官網HD線上直播http://www.tvbs.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輯#Selina#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586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