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越五星級! 吃法式下午茶送精品香水


發佈時間:2015/03/11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三層法式下午茶一直都是女性朋友的夢幻下午茶首選,而號稱全台最奢華的文華東方酒店也首次和法國時尚精品品牌跨界合作下午茶,使用精品品牌的一款香水為主題,由2011年獲得世界巧克力大師(World Chocolate Masters)比賽冠軍的甜點主廚Frank Haasnoot設計出與香水呼應的法式點心,另外更送出該款法式小香水吸客。


▲文華東方酒店首次和法國時尚精品品牌跨界合作下午茶,使用精品品牌的一款香水為主題,設計出與香水呼應的法式點心。



▲前味的清新柑橘化成「卡士達香橙塔」,充滿牡丹、玫瑰和果香的味道,也被主廚巧妙使用玫瑰花瓣點綴的「藍莓紅心芭樂馬卡龍」。


​▲甜點主廚Frank Haasnoot:沒有司康就不是下午茶,提供葡萄乾和原味司康。


​▲鹹點部分則以清爽為主。

文華東方酒店中的法式餐廳「Café Un Deux Trois」首度和法國時尚精品品牌Dior合作推出「花漾迪奧時尚下午茶」,以Dior品牌中一款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為主題,像是前味的清新柑橘化成「卡士達香橙塔」,充滿牡丹、玫瑰和果香的味道,也被主廚巧妙使用玫瑰花瓣點綴的「藍莓紅心芭樂馬卡龍」與「草莓列日鬆餅」,另外提供英式葡萄乾司康餅和香草司康餅2種口味、3種清新鹹點,搭配茶款或咖啡,每套下午茶更加送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5ml,給消費者兼具嗅覺、味覺與視覺的時尚下午茶。


​▲「草莓列日鬆餅」。


​▲巧克力桌邊服務,可任選自己喜歡的巧克力。

跨界合作的還有位在台中的福華飯店,選擇與英國皇室御用茶品牌TWINNGS合作,自2月22日至4月12日於下午茶時段推出「莓飛色舞午茶時光」甜點吃到飽,特製多款草莓系列甜點,包括草莓大福捲、草莓布朗尼蛋糕、草莓百寶袋等,並提供「TWINNGS草莓芒果茶」與草莓甜點掀起春天的浪漫少女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式甜點#品牌合作#文華東方酒店#精品#下午茶#香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81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