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翹臀珍唱主題曲 夢工廠新動畫也打「歌」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廸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士尼的動畫電影,除了角色經典,歌曲傳唱度也很高,獅子王、風中奇緣,到最近的冰雪奇緣,不僅夯到發行原聲帶,還能開演唱會,歌曲周邊效益似乎沒有極限,相較於迪士尼走的是洗腦歌曲曲風,夢工廠就比較偏向青少年,找來流行音樂天王天后助陣演唱,除了區別族群,也要藉由他們的魅力,為電影打開知名度。


電影《好家在一起》:「阿布族不會跳舞,看得出來。」

夢工廠動畫電影,好家在一起,描述外星人歐仔,因為跟族人格格不入,只好逃到地球,結果跟人類小女孩變成好朋友。電影《好家在一起》:「我知道你是什麼東西,妳知道怎麼打開門放我出來嗎?不知道 ,你別想出來了。」

司找來西洋流行音樂天后,Jennifer Lopez跟Rihanna扮演母女檔,更特地獻唱主題曲。西洋歌手Jennifer Lopez:「Feel the light,Shining in the dark of night。」

就是希望藉由兩位歌手的影響力,提高電影的知名度,不難感受到想要讓主題曲也有傳唱度的企圖心,像是之前馬達加斯加的《I like to move it》。

電影《馬達加斯加-I like to move it》:「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Ya like to move it。」

電影中強力播送,變成這系列最具代表性歌曲,看看夢工廠最大的勁敵迪士尼,常常一部動畫、一首歌就能流傳好幾年。

電影《獅子王》:「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電影《風中奇緣》:「Have you ever heard the wolf cry to the blue corn moon,Or asked the grinning bobcat why he grinned?」

電影《冰雪奇緣》:「Let it go,Let it go,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

迪士尼的歌曲,夯到不僅可以出原聲帶,還能開演唱會,歌曲營造的週邊效益似乎沒有極限。片商白定立:「(夢工廠)它的曲風就是比較偏R&B,它主要針對的客群比較像是青少年會喜歡的。」

電影《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I just wanna celebrate,I just wanna celebrate。」

也難怪就連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找的就是夜店天王嘻哈鬥牛梗Pitbull,就是要區別族群,找流行歌手助陣,替動畫加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主題曲#夢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466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