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暮光女」翻身!演技受肯定 傳伍迪艾倫欽點演新片


發佈時間:2015/03/1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暮光女」近期演技大躍進,傳出將演出伍迪艾倫新電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走紅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近期鹹魚翻身,靠著電影《星光雲寂》奪下「法國奧斯卡」的最佳女主角獎項,連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都傳出要欽點她演出新片女主角,就是看上她的演技大躍進!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星光雲寂》中與影后飆戲,奪下「法國奧斯卡」中的最佳女主角獎項,更是首位奪下該獎項的美國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維持一年拍攝一部電影的導演伍迪艾倫,傳出將讓克莉絲汀史都華、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以及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共同演出2015年的新電影,導演尚未回應消息正確與否,電影片名與進一步的資訊也都尚未公開,而消息一出,雖然仍有多數粉絲不樂見,紛紛留言納悶為何導演要選她,但仍讓克莉絲汀史都華的粉絲們相當開心,想看到偶像的更多面向!

▼伍迪艾倫的電影風格多元,喜劇、奇幻、文藝都有,也不乏幽默元素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莉絲汀史都華長年以一張「石頭臉」苦吞多座金酸莓獎,即使人氣嚇嚇叫,但演技與表情還是為人詬病,但她去年在《星光雲寂》中與曾奪下四大影展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飆戲,奪下40屆法國電影凱薩獎的大獎,在《我想念我自己》飾演影后茱莉安摩爾的女兒,都能看到她演技的成長,若是能演出伍迪艾倫,可望能洗刷臭名,並擁有新的代表作!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我想念我自己》中演出影后茱莉安摩爾的女兒,想必演技有因此成長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演技#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伍迪艾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74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