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少女要裸照 李羅臉書痛罵「畜牲」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自稱高富帥的變態色狼,竟然恐嚇少女要裸照,讓在電影裡總是飾演黑道份子的藝人李羅氣炸了,在臉書上痛罵嫌犯,還要大家肉搜,由他來處理!不過嫌犯用的是line的限時聊天,自稱跟受害人一樣,就唸屏東的學校,但是學生根本沒見過這個人,警方目前打算請求line提供位址,進一步追緝。


學生:「是你們學校的同學嗎?有沒看過?不是,沒有。」

長長的瀏海遮住半張臉,只露出了大大的左眼,秀氣的小嘴巴,長相看來很斯文,恐嚇少女要裸照的嫌犯,就是貼了這張照片,說自己唸屏東這所學校,實地到校園裡詢問,卻沒有人知道他是誰?

校方:「這個沒看過,因為之前都是直接送派出所。」

嫌犯用line限時聊天,無法查出ip位址,到底他是誰?照片真的是他本人嗎?警方還要進一步追蹤調查,但他要裸照的恐嚇行徑,可是讓身為人父的藝人李羅氣炸了!

藝人李羅:「如果是發生在我女兒身上,我看了我整個頭頂都冒煙,幹嘛不去恐嚇他姊姊,他只會恐嚇別人家未成年小女孩,這什麼東西嘛,這叫黑道喔,唉!不入流啦。」

電影旁白:「他就是我老闆,叫暴哥。」

電影裡演紅暴哥的李羅在臉書上痛罵嫌犯,要大家肉搜,交給他處理!藝人李羅:「可能很多人以為我會以暴制暴,當然我不是用這種方法,看他是什麼地區的人嘛,我自然會找他們地區的人來告訴他,不可以這樣子。」

嫌犯就是利用line的限時聊天室,跟受害少女聊天,line的內設定就是1分鐘後,對話會直接刪除,消失不見,嫌犯還以為如此可以神不知鬼不覺。

家長:「連絡我的親戚朋友,然後叫我女兒把他引出來,好好修理他一頓。」

家長人心惶惶,聽聞這事件,女學生們也很恐慌!學生:「感覺上很變態。」

女同學們坦言,還是有人會因為照片上長相斯文的男生,有誠意的對話而加對方為好友,嫌犯就是利用小女生喜歡在line上交友的心態,透過朋友廣發邀請,藉機聊天再加以恐嚇,讓小女生們陷入恐怖危機,擔心有更多女學生受害,現在警方則是希望民眾提供線索,幫忙把嫌犯給逮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羅#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56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