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公園隨機擄嬰 店家見義勇為狂追


發佈時間:2015/03/1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男子擄嬰被監視錄影器錄下。(圖/擷取自 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美國華盛頓州一處寧靜的小鎮,星期日發生一名男子企圖擄走僅22個月大的男嬰,一旁的店家聽見男嬰姊姊的求救聲後,立即幫忙追人,嫌犯最後將男嬰丟在一旁的空地後逃跑,驚險的犯案過程也全被監視錄影器錄下。


男嬰的爸爸麥可(Michael Wright)表示,星期日他上班時,保母帶著3個小孩到公園玩,分別是10歲的布蘭登(Brenden)、8歲的德里薩(Delicia)和22個月大的男嬰,麥可說:「我無法解釋這種感覺,當你發現有事情發生在你的小孩身上時的那種焦慮。」

警方調查後發現,嫌犯當時和布蘭登及德里薩講了幾分鐘的話後,一把抱起躺在嬰兒車裡的男嬰,接著拔腿狂奔,一旁的商家朵西(Dorothy Giddings)聽到德里薩的尖叫聲後,馬上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趕緊叫她15歲和16歲的孫子追上去。

嫌犯眼看就要被追上,隨手把嬰兒放在一塊空地後跑走,當地警察認為嫌犯不住在這個僅有500位居民的小鎮,「如果他是本地人,我們會認識他。」但目前為止,警方尚無任何線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擄嬰#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803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