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度低溫戶外開打 ! TVBS主播為UBA決賽拚公益


發佈時間:2015/03/11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主播對上UBA大專籃球聯賽(UBA)的球星們,會產生甚麼火花? 103年大專籃球聯賽(UBA),經過4個月的激戰, 即將在3月13至15日進入總決賽。體育署、大專體總以及負責製播的TVBS,共同舉辦決賽記者會,TVBS四位主播蘇宗怡、廖芳潔、簡懿佳和許甫,與闖入UBA決賽的14隊球星代表,不畏台北戶外12度的低溫,進行一場「主播球星公益賽」,最後TVBS隊以18比15贏了UBA隊,共捐出10萬元給金門何浦國小籃球隊。

TVBS這次負責UBA球賽的轉播,TVBS執行副總廖福順表示:「TVBS再度重回體育項目,經過許多努力,著眼點絕對不是商業利益,沒有熱情、沒有熱血是做不了的」,在日後TVBS將致力於各項體育賽事的推廣,UBA球季後接下來將轉播排球比賽,拉近全國觀眾對體育的關注與熱情。

參與這次公益賽的主播簡懿佳,在賽前被大家看好是「最會打籃球的主播」,簡懿佳謙虛的說:「很久沒打球,一定投不進啦!只剩傳球功能!」一旁的同事獻上建議,說她露出她最厲害的武器--笑容,請對手把球讓給她就好!結果簡懿佳雖然近期很少打球,不過靠著她跆拳道的底子,打得有模有樣,五分鐘內共進四球,讓全場歡呼不已!但被主持人徐展元笑說:「懿佳只能在她固定吃飯的位置進球!」

另一位主播蘇宗怡也是被大家寄予進球的厚望,還被推舉和UBA得分王跳球!雖一開始打得有些生疏,但在徐展元場邊大喊:「宗怡沒進球就不結束球賽!」的激將法下,蘇宗怡立即得分,並連進三球!其實蘇宗怡對籃球是滿腔熱血,小時照片多張是抱著籃球笑得很開心的畫面,稱自己從小就在籃球場邊長大的!之後更是賣力的在各式籃球賽中加油,堪稱是TVBS的最佳籃球啦啦隊長!但「長得高不代表會打球」這句話,卻是蘇宗怡一直掛在嘴上,希望大家不要以為她身高夠高、熱愛籃球就等於球技超群!現在蘇宗怡有空時會陪兒子一起打球,並讓兒子去跟前國手邱宗志學球,鼓勵他對籃球的興趣。

主播廖芳潔因為從小就是宏國隊的球迷,進而引起她學籃球的動力。鄭志龍、陳信安,以及近年的林書豪等,都是廖芳潔會追著看賽程的球星。今天她特地挑選自己幸運數字4的球衣,希望像「科學小飛俠」中的四號阿丁一樣,能發揮隊伍中輔助功能,順利傳球,讓隊友可以多多進球。結果反倒是同隊中的UBA球星王維琳(台師大),不斷傳球給她。廖芳潔賽後說接到王維琳強而有力的傳球後,讓她立即成為王維琳的粉絲,連觀戰的蘇宗怡也同時被這個年輕女將的球技所傾倒,兩位主播立刻相約週六要去看王維琳的決賽,幫她加油!

比賽前三位女主播都謙稱自己沒球技,將進球的重責大任交給唯一的男主播許甫。果然一開賽,許甫就先馳得點,遠射近攻樣樣都來,還外加漂亮的助攻,也在五分鐘內得到3球的佳績。每週都有打籃球的許甫,國中時還是學校校隊,喜愛籃球到曾一度想走職業球員這條路!賽前許甫覺得為了幫助小朋友,乾脆考慮放水,讓大家多進幾球,提高公益款項的數目。賽後許甫讚譽今天的隊手很強,個個具職業水準的決賽選手,他能進球是大家的承讓!

這場「主播球星公益賽」,除了有adidas捐贈的運動服裝給金門何浦國小
外,TVBS廖福順執行副總經理更賽前加碼:「只要投進球,每一球捐1000!」加入公益捐款,要讓金門何浦國小籃球隊能培育出在地的金門籃球員!球賽就在這股幫助小朋友的熱心下,10分鐘內兩隊共進了33球,連終場前一秒也不放棄,硬是演出「零秒出手進球」的華麗技術,讓比賽在尖叫聲中圓滿結束!

UBA決賽請鎖定TVBS 56頻道 3月13日至15日,每日PM13:00、PM15:00、PM17:00與PM19:00比賽場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益#主播#UBA#籃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29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