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cbook也有金色! 蘋果引領「土豪金」風

記者 顏偉哲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在今天舉行發表會,除了公布蘋果手錶的上市日期,也發表新款12吋Macbook,破天荒推出「土豪金」顏色,AppleWatch也有,要價上萬美元的18K金限定版,賈伯斯時代,蘋果以黑白極簡色調為主,庫克開始帶動「金色」風潮,引領3C業吹起「土豪金」跟風。


蘋果執行長庫克:「這實在讓人難以置信,你能看得見嗎,我甚至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強調更輕更薄,蘋果12吋新款Macbook,除了銀灰兩色外,「土豪金」再度成為亮點。

蘋果執行長庫克:「還有令人瞠目結舌,漂亮的18K金色。」

就連AppleWatch也不忘「金色加身」,推18K金限定版,但其實並不是所有蘋果產品,全都「金光閃閃」,賈伯斯在世時,推出的iPhone4,就以簡約的黑白雙色為主,但從庫克上任5S推出後,「土豪金」幾乎成為蘋果新品的必備顏色。

彭博記者:「大陸是個龐大的市場,大約每個月有1千萬大陸人會去買黃金。」

有專家認為蘋果看重大陸市場,更看好大陸人對於黃金的購買能力,即使18K金的AppleWatch要價上萬美元,但相信還是有大陸人願意掏錢購買。

AppleWatch影片:「我們同時用黃金和玫瑰金,兩個都是傳統合金,要設計出不僅漂亮同時也是更堅硬的純金。」

而這股金色風潮不只蘋果,還吹向其它手機品牌,也跟進推出「金色版」像是hTCOne,強調是浪漫的琥珀金,要和蘋果的「土豪金」互別苗頭。

記者vs.民眾:「你iPhone要什麼顏色的金色?也許我會選金色。」

記者vs.民眾:「我會選銀色而她要選金色的。」

記者vs.民眾:「我身上有很多金色的東西,像是戒指還有很多東西,所以我不想要金色。」

顯然並非所有的「果粉」都會買「土豪金」的帳,只是如今從新款Macbook到AppleWatch,不約而同都主打金色,3C金色熱潮看來只會越燒越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豪金#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543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