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用驗孕棒竟驗出兩條線! 竟是因為罹患…


發佈時間:2015/03/1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男性朋友用驗孕棒檢測,若出現兩條線恐有罹患睪丸癌可能。(圖/翻攝自 Byron Geldard臉書;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女性想知道是否懷孕,最立即的方式就是到藥局買驗孕棒,使用尿液檢測,若出現兩條線就是有喜,但英國有名男子被醫生指示需要驗孕,竟也測出兩條線,到底怎麼回事?

19歲的吉爾達德(Byron Geldard)飽受側身及腹股溝疼痛之苦,經過檢查後發現,他的肺部有擴散、轉移的腫瘤,但卻找不到癌症原發自哪個部位,被轉介到位於劍橋的青少年癌症信託單位,醫生交給他一個驗孕棒,然而這根小小的驗孕棒卻救了他的命!原來,女性懷孕時,會產生一種人體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簡稱hCG),但男性體內若有這種激素就不太妙了,吉爾達德被診斷出是罹患第四期睪丸癌。

所幸在手術及化療的治療下,身體裡的腫瘤漸漸縮小,今年1月複診的結果顯示,他的體內也沒有癌細胞反應,康復情況良好,吉爾達德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對抗癌症,想用自己的真實案例鼓勵罹癌病患,得到癌症不代表被判死刑,如今的他戰勝病魔,並打算完成因病中斷的學業,好好享受大學生活。


▲吉爾達德用樂觀的態度面對疾病,所幸現在已經康復,精彩人生等著他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驗孕棒#睪丸癌#賀爾蒙#治療#懷孕#癌症#醫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8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