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A決賽13日登場 眾球星公益賽獻技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UBA大專籃球聯賽進入最後階段,男子組8強以及女子組6強出爐,13日開始,一連3天進行最後決賽,不過在開打前各隊球星先接受TVBS主播隊挑戰,舉行公益賽,投進一球,主辦單位就捐1000元給金門河浦國小籃球隊,難得又有趣的較勁組合,也炒熱決賽氣氛。


不畏寒風細雨,輔大啦啦隊動感熱舞,替UBA決賽拉開序幕,不過在正式點燃戰火前,各隊決賽球星,得先接受跟TVBS主播隊挑戰。

TVBS主播隊:「加油,加油。」

換下西裝、套裝,主播蘇宗怡、廖芳潔,還有許甫、簡懿佳穿上球衣投籃、上籃,一點也不馬虎。活動主持人:「切到籃下,TVBS隊首開紀錄。」

難得跟主播場上較勁,UBA眾球星不忘小秀一下。活動主持人:「雙手扣籃。」

抓到空檔就是一記雙手爆扣,國體後衛加入主播隊的吳家駿,也不甘示弱,回敬一顆壓哨球。活動主持人:「最後一秒,出手,進了。」

文化大學籃球隊球員簡肇熠:「能跟這些主播,一起打球,就很不一樣的感覺。」

台師大籃球隊球員王維琳:「她們真的還滿厲害的,因為我有一球不小心傳滿大力,她還是把它接起來了。」

TVBS主播蘇宗怡:「UBA的實力真的不蓋的,我只能說他們打的,對我們非常客氣。」

決賽當前,怎麼會有這麼特別的比賽組合,原來這場比賽雙方只要進一顆球,主辦單位就捐出1000元,贊助金門河浦國小籃球隊,大伙打得客氣,但13日開打的8強賽,各隊可就繃緊神經。

台藝大籃球隊球員蕭順議:「就把平常訓練的份量跟方式,慢慢的呈現出來。」

佛光大學籃球隊球員郭佳紋:「就不要有壓力,放輕鬆,享受最後的比賽。」

尋求二連霸的台藝大,首輪對上文化大學,最大挑戰是預賽戰績第一的高師大,也是去年冠軍戰對手,今年得先闖過另外6隊,才有機會再碰頭,女子組6強決賽,第1種子文化和第2種子台師大,則是直接晉級第二輪,儘管以逸待勞,但也不敢大意,畢竟決賽,輸一場就打包,各隊不管生理、心理都得做好準備。

活動主持人:「UBA決賽在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主播#UBA#TVBS#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73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