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婚宴第3場! 周董砸5百萬澳洲辦歸寧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0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周杰倫才忙完台北豪華婚宴,馬上陪太太昆凌到澳洲舉辦歸寧宴,小倆口穿著一身水藍色西裝和禮服亮相,一家人開心合照氣氛溫馨,算一算周董這場橫跨三大洲的世紀婚禮,總共就花了3400萬,但台北婚宴張小燕、張菲、江蕙等大咖都到現場,卻不見昔日恩人吳宗憲,讓憲哥很難釋懷。


婚宴現場:「昆凌、周杰倫。」

一出場,親友歡呼聲不斷,周杰倫和昆凌兩人身穿水藍色西裝及禮服亮相,這是他們9日在澳洲舉辦的歸寧宴,這場婚禮是為昆凌爺爺和奶奶舉辦,不只一家人開心合照,小倆口也漫步在沙灘上,昆凌頭戴白色花圈,水藍婚紗配上美景場面十分浪漫,這場簡單隆重的澳洲婚禮,預計砸下500萬,算一算,周董橫跨三大洲的世紀婚宴,總共就花了3400萬,特別是台北婚宴張小燕、張菲和江蕙等大咖都到現場,卻都不見昔日恩人吳宗憲,讓憲哥很難釋懷。

藝人吳宗憲:「父母親的教養是這樣,人的一生裡面有些記得的朋友,曾經幫助過你的任何朋友點點滴滴,你都要永遠要記得跟人家說聲謝謝也好。」

吳宗憲語重心長,言談似乎暗批周杰倫不飲水思源,顯然十分在意,還透露寫了封信給他,但就是不公開寫了什麼,2001年吳宗憲曾經是周杰倫唱片公司老闆,但唱片公司轉賣後,傳出兩人因此結下心結,之後師徒一起在螢光幕前曝光,少之又少。

藝人吳宗憲:「因為漏掉一張重要的喜帖,導致最近所有朋友看見我都說帖子一定給你。」

對此周董經紀公司回應,原本賓客名單有吳宗憲,最後是由周媽媽擬定,現在吳宗憲和周董在各自領域發展,交集不多,但從周董婚禮沒邀約還拿媽媽當擋箭牌,昔日師徒的裂痕恐怕更難以修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杰倫#昆凌#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560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