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房仲也是住戶! 陳小姐:觀感不佳道歉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台北橋聯開宅爭議站上火線槓上柯市府,堪稱「社區發言人」住戶陳小姐,被爆出是一名「主任級」房仲業者,被網友痛批反對社會住宅是怕房價下跌,「既得利益者講話還那麼大聲」!對此陳小姐下午出面坦承自己確實是名房仲,但同時也是住戶之一,消息一出後她手機接到不少恐嚇電話,她為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放軟身態道歉,但也重申,自己是本著負責態度向市府喊話。


台北橋聯開宅住戶陳碧瑤:「昨天一整個晚上電話不斷進來,整個都被塞爆,有被辱罵...,向社會大眾道歉,如果因為這件事情,造成觀感不佳...。」

一張名片被爆本名陳碧瑤的她,職業是「主任級」房屋仲介,台北橋聯開宅住戶陳小姐身態放軟,再次現身鏡頭前,坦承她是房仲,但同時也是住戶。

台北橋聯開宅住戶陳碧瑤vs.記者:「確實住在這邊嗎?是,有外界說買很多戶來賣?嗯…沒有。」

之前陳小姐台北橋的房子就曾曝光,2戶打通的格局室內空間寬敞,戶籍本在台北市,他說這間房子是因為離公司近,上班時可以拿來停車,下班累了可以就近休息才買的,「好康道相報」也介紹不少客戶在此置產。

台北橋聯開宅住戶陳碧瑤:「我覺得我在做一個,我的責任,我該做的事…,因為我們當初捷運共構宅,很多住戶在買的時候,因為單價高,很多住戶跑到我們公司來問,這個地方的行情跟價值、未來性,實際上,以我的專業,我都告訴客戶說,其實這裡真的很不錯。」

沒想到柯市長上任,點名這裡要打造社會住宅,維護金字招牌也為自身權益,陳小姐老百姓對抗柯市府,卻「房仲」身分遭質疑「既得利益者講話還那麼大聲」。

台北橋聯開宅住戶葉先生:「(陳小姐)本意絕對是對的,住在這邊的人根本不在意房價會跌,我們怕的是品質差這樣而已。」

隱埋房仲身分有意還是無意,不多做解釋,只盼柯市長別再隔空喊話,「社會住宅問題」,唯有面對面溝通才是解決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仲#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418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