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賢挺媳立場動搖 爆栢芝攜2子失聯


發佈時間:2011/06/0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鋒芝婚變傳聞持續發燒,每天故事都出現轉折,現在又有香港媒體爆料,張栢芝已經證實和謝霆鋒簽字離婚,而謝霆鋒也緊急找來律師,到馬來西亞諮詢離婚細節,就連一向力挺媳婦張栢芝的謝賢,也改變立場,和狄波拉都表示,會支持兒子謝霆鋒的決定,要當謝霆鋒的代言人,謝家人聯手以增加勝算,並會努力爭取小孫子Lucas和Quintus的監護權,但這一切當事人都沒有證實。

主持人:「我們也要恭喜您,現在你有了兩個孫子後,我們又聽到一個小道消息,又會添增一個新的成員,是真的嗎?」香港藝人謝賢:「這要問我的兒媳婦。」

開心的談論小孫子,言談間話題離不開媳婦張栢芝,他是張栢芝的公公謝賢,自從港媒傳出鋒芝婚變消息後,一直力挺媳婦,但如今態度卻大轉變,表示如果婚已經離定了,那他會當兒子謝霆鋒的代言人,支持兒子,還說到現在根本不知道,兩個愛孫在哪裡。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在馬來西亞拍片的謝霆鋒,這回是鐵了心要離婚,謝霆鋒朋友透露,自從兩人發生爭吵後,張栢芝一氣之下傳了簡訊向謝霆鋒提離婚,儘管張栢芝對此很後悔,但卻讓謝霆鋒對她心灰意冷,加上週刊爆料,張栢芝還瞞著謝霆鋒,和一名大陸富商交往半年,今年3月,還相約去看一棟上億元的豪宅。

張栢芝要錢也要孩子,讓謝霆鋒非常心碎,而香港東週刊還爆料,其實張栢芝已經親口證實,和謝霆鋒簽字離婚了,只是外界討論得繪聲繪影,但都沒的到當事人證實。

而藝人阿嬌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鋒芝的家務事,立刻變臉不發一語,鋒芝婚變在當事人沒出面證實前,外界依舊霧裡看花。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449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