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勒死學妹焚屍 嫌買汽油影像曝光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莊勝雄 林義邦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男大生告白被學妹拒絕,他一開始的時候還跟警方講是自己的女朋友,其實根本不是,他在租屋處勒死學妹之後,騎機車載著屍體到住家200公尺處的加油站,用保特瓶買了18元的汽油,員工問他買汽油做什麼用,他還相當冷靜回答是幫朋友買的,當時機車載著死者遺體,他怕漏餡還一直不斷的移動塑膠袋,案發之後,嫌犯供詞一直避重就輕,直到回到租屋處看到跟學妹的合照,才坦承殺人。


加油站工作人員:「嫌犯說他朋友的車子停在路邊,沒有油了!」

花了18元買了滿滿一罐油,嫌犯這時就打定主意,要把油撒在遺體上焚屍銷毀一切,在等找錢時,怕遺體被看見又拉又扯橋了個角度,確定沒人發現不對勁才離開。

加油站工作人員:「有點心虛的感覺!」

工作人員那時就覺得他神色慌張,但警方發現嫌犯殺人帶回台南租屋處模擬,他卻相當鎮定一直到開了門,嫌犯看到房間裡他跟死者的合照,才激動坦承,其實他根本不是死者的男友,只是愛慕死者的學長,因為告白不成功一時失控痛下殺手,清秀臉龐笑的靦腆,她就是年僅19歲的死者在台南某間大學念幼兒保育系,嫌犯則是大她一屆,是同校生科系的學生,兩人雖然不同科系,但透過朋友認識,很快就成了要好的朋友。

鼓山分局偵查隊長曾銘忠:「就形同哥們兒,無話不談的哥兒們一樣。」

雖然常一起出門玩,但兩人臉書並沒有彼此親密合照,因為死者有個正牌男友,高中時就交往後來考大學一南一北,談起遠距離戀愛越來越常吵架,而嫌犯扮演的角色就是死者的大哥哥。

鼓山分局偵查隊長曾銘忠:「因為死者心情不佳,就在黃嫌的租屋處做一個自殘的行為。」

甚至死者跟男友談判,嫌犯都陪著她,6日男友南下跟死者談判要分手,死者心情不好,這兩天嫌犯帶著她到處散心,最後9日嫌犯認為有機會跟死者告白被拒絕,一時氣憤失手殺人,犯下無法挽回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油#勒死#焚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40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