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OA女神阿兵哥最愛 APINK清純不賣肉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南韓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0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少女時代稱霸南韓第一女團多年,不過現在地位似乎倍感威脅,現在冒出兩個人氣團體,像是被譽為王牌女神的AOA在軍中人氣超過少女時代,出道近4年的APINK,以清純可愛路線闖出一片天,年推出迷你專輯,拿下17座音樂節目冠軍獎盃,人氣實力都滿點。


韓女團AOA《Like a Cat》:「我佔據了你的腦海。」

纖細長腿配上性感舞風,韓國女團AOA人氣紅不讓。

韓女團AOA《Like a Cat》:「I'm good I'm hot I'm fresh I'm fly,Lalalalalala。」

光是這支MV上線3個月就有1千多萬人觀看,加上去年其他2隻夯曲點閱率破表,還被冠上「王牌女神」的稱號,就連少女時代Sunny好友Super Junior的Henry都忍不住說。

SJ Henry v.s.少時Sunny:「那個…最近…啊!雖然抱歉,最近AOA人氣好像更旺,Henry現在少女時代在軍隊沒有人氣嗎?人氣挺高的,但稍微有點過氣了,不是不是那樣的,對不起!我們要不要休息一下?」

這一番話讓Sunny不知所措,眼睛越睜越大,就連主持人都直冒冷汗,出來緩頰,更形容只要AOA一出場,阿兵哥就跟奔牛一樣誇張,AOA成了新一代軍中情人,擠下少女時代的還有出道近4年的APINK。

韓女團APINK《LUV》:「現在還會時常想起那時L.O.V.E LUV,時間無法回轉。」

甜美嗓音不做作,以清純可愛風格闖出一片天,去年憑藉一張迷你專輯,就奪下17座音樂節目冠軍寶座,新一代女團搶下不少粉絲,人氣強壓少女時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OA#Apink#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766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