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邊玩邊賺50萬 才藝好免費玩台灣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澳洲大堡礁徵選島主創意也風行台灣,國內有一家五星級連鎖飯店也有這種好康的事情,暑假期間,只要每天在飯店表演4個小時才藝,就可以免費住一天1萬多元的高級套房,吃飯不用錢,還可以得到1萬元旅遊津貼,算一算,如果被飯店選中,這一個月無形中賺到將近50萬,這麼好康的事情,吸引了5個國家37人報名,最後會選出5個人可以用這種方式享受旅行。

日月潭美景大家都喜歡,但如果可以每天住在旁邊,一天1萬4千多元的豪華套房,是更美的事情,現在有機會免費包吃住,但你必須才藝出眾。

小女生表演國劇,展現柔軟身段,她參加飯店舉辦的「換工旅遊」徵選,把才藝PO上網。活動不只吸引台灣人參加,這名香港魔術師,也將舞台表演經驗PO上網參賽,甚至還有哥倫比亞和法國的男學生賣力演出。

參賽者努力秀才藝,真的是因為獎品太吸引人,只要被選中,一個月每天在飯店表演4個小時,就能換取免費食宿和1萬元的旅遊基金,等於賺了將近50萬。

參賽者Andy:「我覺得這種工作型態很棒,是因為它是跟遊客作互動,基本上去飯店的遊客,心情都是好的。」

ANDY曾在美國當過街頭藝人,他用書法表演和民眾互動,回到台灣,他再度展現才藝,希望有機會免費玩寶島。飯店公關唐玉書:「因為我們是全省的連鎖飯店系統,他們可以選擇他們想要去的飯店,以他們的才藝換取當地深度旅遊機會。」

目前包含台灣有5個國家、37人入圍,最後選出最有人氣和才藝的5位,他們就享受在全台7家飯店,邊秀才藝邊旅遊。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68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