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囂張!攤商鵝鑾鼻偷擺攤 竟還賣假貨

記者 何正鳳 何佳芸 / 攝影 徐記宏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鵝鑾鼻是很多人出遊的首選,但大批觀光人潮也吸引了一些業者來搶財!我們的記者直擊就發現,許多流動攤販,無視鵝鑾鼻不能隨便擺攤的規定,大剌剌在園區內兜售產品,而且賣的還不一定是真貨!像是很受歡迎的海足珊瑚手環,有些攤商卻是用一般的玻璃手環魚目混珠,成本50元的手環,賣300元,把遊客當成大肥羊!


幾個攤商佔據入口處,商品隨便用塑膠盆擺著,就跟顧客討價還價,無視旁邊就是禁止亂賣的告示牌,把鵝鑾鼻當成夜市擺攤,而且生意不錯!想買還得排隊。

遊客vs.攤商:「這個東西多少啊?一條人民幣70元。」

算下來,這條手鍊就要台幣約350元,攤商還強調絕對便宜,貨真價實。

攤商:「這是海足珊瑚,你看,它中間圓圓的,那是他的身體一節一節,我們這個都是賣真的啦!」

但如果聽了他的話,在這邊就買下手,你恐怕會很後悔!

TVBS記者何佳芸:「其實往鵝鑾鼻裡面走一點,就會發現有一個有店面的店家,賣的商品居然也都差不多,為什麼?」

合法業者:「他有這種假的,他們還會賣這種玻璃然後烤漆。」

店家透露,很多攤販省成本,會賣假貨。比較一下,真的海足珊瑚,圓珠中間會有一條一條的痕跡,但用玻璃烤漆做的假珊瑚,表面較光滑,用力搓一搓還會掉漆,不難分辨。但玻璃做的手環,成本只要50元,攤商卻敢賣到300多元!難道,鵝鑾鼻的管理處沒在管嗎?

記者vs.工作人員:「他買門票啊,他買門票就進來啊!來擺攤?我們也很困擾。」

工作人員解釋,攤商多是當地人,自己買票來擺攤,罰款和勸說都沒有,都有在努力改善。鵝鑾鼻一年有180萬人次的遊客量,但記者觀察,違規擺攤的情況,過了一年都還在,這樣的亂象,跟美景實在不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貨#鵝鑾鼻#擺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403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