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賣東西!超商改裝潢 成觀光景點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徐記宏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其實現在,很多的超商也融入當地的觀光特色,將門市打造的很不一樣,像是屏東三地門的超商,就有濃濃的原住民風格,另外屏東萬金門市,更是做成像萬金教堂一樣,吸引大批遊客來拍照!甚至有門市不只裝潢不同,還開賣特色產品,超商統計,加上地緣因素,觀光超商的生意,比起一般超商,假日業績倍數成長!


大大的太陽,很有原住民的風格,就在超商的牆上,旁邊這幅圖,更是最近新畫上。這家在屏東三地門的超商,因為有濃濃的原住民風格,被封為是頭目門市!

遊客:「每個人都拍進去啊!」

不一樣的超商,不只這一個,看一下這裡西洋風格的裝潢,拍起照片特別浪漫,難道是新開的觀光景點嗎?

TVBS記者何佳芸:「第一次到這個地方,看到窗戶的特殊造型,還有紅磚頭,你可能很難想像,其實這裡是一家便利超商。」

遊客:「有一種不一樣的味道。

遊客:「我覺得非常特別,所以我拍了要回去秀給我孩子啊、朋友們。」

原來,也是家便利商店,走進去看,牆上漂亮壁畫搭上大大的吊燈,讓人忍不不住逗留,這家是屏東萬金教堂旁邊的門市。超商想奇招,把超商外觀裝潢的跟萬金教堂一樣。比較一下,有了三角窗和白色牆壁,跟一般門市只有紅綠黃的配色,活潑許多。

可別以為全台的超商設計、外觀全都一樣,為了吸引觀光客上門,超商也在不同風景區,融入當地特色,有特殊景觀設計。根據超商統計,觀光超商加上地緣優勢,生意比起一般門市好了2成,假日更是倍數成長。

觀光超商的點子繼續往南走,另一家連鎖商店,也在車城蓋了家風車店,大大的風車在,吹到風還會轉!還有這家,走上樓,無敵海景讓遊客陶醉,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刻,在枋山的超商,靠近海岸線,打出跟海最近的噱頭,成功吸引大批遊客朝聖。

但光門面不同還不夠!部分門市甚至推出特色產品,像這家在佛光山的門市,就有賣可愛的神明公仔,和佛光山的設計T恤;另外這家九份門市,則找了專門的攝影師,拍下九份的美麗風景做成明信片,要遊客逛超商不只是買生活用品,更能當成觀光景點,還有應景的特殊商品,將美麗回憶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景點#地方特色#裝潢#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45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