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愛靜香了」! 日男星雙馬尾、粉紅衣反串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取自 twitter)

陪伴很多觀眾從小到大的動畫《哆啦A夢》,裡頭最受歡迎的除了哆啦A夢,再來似乎莫過於靜香了!日本綜藝節目更為了她,特地讓搞笑男藝人們,穿上粉紅色衣服、綁雙馬尾,反串成靜香,討論對她的愛,不過這體格壯碩的靜香坐在攝影棚裡,還真的很壯觀。


沒看錯!日本男藝人們一個一個穿著粉紅色衣服,還綁著雙馬尾少女般的小碎步登場。
 
他們模仿反串的對象,就是哆啦A夢裡的靜香。日本綜藝節目:「織田信成!」

其中還有自稱是,戰國武將織田信長後代的織田信成,就是要討論他們對靜香的愛。日本綜藝節目:「我國中時超不受歡迎的,那時如果出現像靜香這樣的女生,我的人生一定會出現轉機的。」

日本綜藝節目:「大雄被胖虎打的亂七八糟,(靜香說)好可憐喔,能走嗎?要扶好我的肩膀喔!好溫柔喔!好好喔!」

男性嗓音配可愛造型,雙頰還打腮紅,這體格壯碩的靜香們坐在攝影棚裡,還真是詭異又壯觀。

日本綜藝節目:「大家!哇嗚,靜香好可愛喔!不管什麼狀況,靜香只要『鈴鈴』兩聲就可以平息怒火,看看靜香療癒能力有多強,然後大雄『哇嗚!靜香』的反應,靜香讓大雄馬上冷靜下來,她真的是和平代表!」

看來靜香不僅是和平的代表,也陪伴很多觀眾從小到大,說她是最受歡迎的人物動畫角色之一,一點也不為過!

日本綜藝節目:「為了靜香,我願意上刀山下油鍋。真的嗎?這招太厲害了!大雄我太高興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哆啦A夢#靜香#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110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