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拿駕照… 兄弟相載撞燈桿雙亡

記者 辜士陞 何佳芸 / 攝影 武紹隆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令人心痛的消息,嘉義一對兄弟騎機車要回租屋處,卻疑似因為不熟悉路況又是新手駕駛,撞上了安全島燈桿,兩人摔落路邊送醫不治。家屬很心痛,而且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兩兄弟卻不埋怨,哥哥畢業後就工作供弟弟念書,好不容易等到弟弟要畢業了,才剛拿到駕照買了輛新車,騎不到半年兩兄弟卻喪了命,讓家屬無法接受。


救護車火速衝往現場,看到地上兩人,立刻將傷者抬上擔架送往醫院,但狀況不樂觀,送到醫院搶救兩人都宣告不治,但遺憾的是兩名死者是對兄弟。

事情發生在8日下午,兩兄弟騎著這台紅色機車,疑似因為失控撞上安全島的燈桿。機車撞飛零件散落一地,兩兄弟被甩到路邊,頭部和胸部受到嚴重撞擊,附近居民聽到聲音立刻衝過來幫忙,但還是晚了一步。

哥哥20歲、弟弟18歲,兩人都很年輕,警消最後出動吊車把機車載走,但看一下這台機車表面光滑車頭閃閃發光,家屬很心痛,這台車才新買1個多月,因為弟弟剛考到駕照為了慶祝才買的,當時他自告奮勇載哥哥回台南租屋處,卻疑似因為不熟路況發生意外。

不只家屬心痛就連鄰居也相當不捨,因為兩兄弟家境清寒,哥哥畢業後就賺錢供弟弟念書,好不容易等到弟弟快要畢業,好日子就要來了卻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兄弟#意外事故#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49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