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解約狂接工作!吳亦凡、鹿晗 槓SM不懼告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夯團《EXO》前成員吳亦凡、鹿晗,不懼跟前東家SM娛樂合約風波,即使還在打官司,但他們的工作依舊滿檔,擁有好歌喉的兩人不僅各自為電影獻唱,還進軍大銀幕,搶攻年輕族群票房。


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其實你所想的人,都在一起。」

落下男兒淚真情流露,前《EXO》成員吳亦凡,在電影中飾演大提琴手。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誰沒有自己的過去,我問過你嗎?」

劇組還砸重金把這場景拉到歐洲去,故事有愛情有親情,才退團不久的吳亦凡,當然也不忘歌手身分。藝人吳亦凡電影主題曲《有一個地方》:「我想起最初你模樣,想起斑駁的時光。」

擁有好歌喉還為電影獻唱,跟同樣從《EXO》退團的鹿晗一樣,工作滿檔。藝人鹿晗電影主題曲《甜蜜蜜》:「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青澀樣貌配上完美嗓音,1996年張曼玉跟黎明主演的《甜蜜蜜》重新上映,找來鹿晗老歌新唱搶年輕族群票房,導演陳可辛老婆吳君如也看上。

在電影《12金鴨》中客串尬一角,但一邊在做這些工作,韓國經紀公司一邊告,因為吳亦凡跟鹿晗向經紀公司提出解約,官司還沒打完工作卻排滿滿。

藝人鹿晗、吳亦凡vs.主持人:「進行了很多彩排,也是三個人一起磨合。」

2015年央視春晚彩排,鹿晗、吳亦凡才接受電視台訪問,但因為節目刪減,正式登台卻不見他們蹤影,不免讓人聯想。

律師:「鹿晗跟吳亦凡都是一樣,已經說好下次有機會再會面進行調停。」

韓國SM娛樂合約糾紛不斷,不過《EXO》退團成員,鹿晗、吳亦凡在大銀幕中發光發熱,演唱俱佳的他們,看來人氣跟工作量不懼合約風波,也跟著蒸蒸日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EXO#吳亦凡#鹿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879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