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困3天!台團20人滯留尼泊爾 9日返台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17



上週三又發生「空安意外」,土耳其航空一架A330客機,降落尼泊爾機場沒想到「機鼻觸地」,儘管沒有造成人傷亡,但卻讓航班起降大打結,機場關閉兩天導致台灣雄獅旅行團19名花了5萬多元團費旅客,無法按照表定7日返台,行程受到影響,旅行社第一時間免費提供旅客入住飯店2晚和三餐費用,預計明天(9日)中午左右就能平安返抵台灣!


尼泊爾機場內部,上千名旅客擠在尼泊爾特里布萬國際機場,有人歸心似箭,也有旅客被迫終止旅行,哪兒也去不了,因為土耳其航空班機機鼻觸地迫降,衝出跑道,導致尼泊爾機場航班全部被迫取消,這名男童難掩憔悴模樣。

苦等一晚,機場還是關閉,累到趴在椅子休息。旅客:「下星期二是嗎?」

守候在機場外,想出境亞裔旅客和這群等待接機親友,更是心急如焚,趕緊拍照,留下航空公司和旅行社的緊急聯絡電話,隨時掌握尼泊爾機場。

何時重新開啟,而其中旅行行程也遭到延遲,還有雄獅旅行團,上個月27日,19名旅客花了至少5萬元團費,從台灣飛到香港轉機,再飛尼泊爾,開心出遊9天8夜,原定3月6日晚間11點20分,雄獅旅行團成員和領隊要從尼泊爾經香港轉機,預計3月7日中午返回台北,行程卻被延誤了。

雄獅發言人游國珍:「延誤了2天,那預計大概是今天3月8日,當地時間7點會出發,導致行程延誤,那所有衍生出來,住宿跟餐食費用,一律都由旅行社來負責處理。」

時間回到3月4日,土耳其航空降落後,發生衝出跑道意外,5日到7日尼泊爾機場緊急關閉,到8日上午機場才開放,台灣雄獅旅客和旅客,預計在3月9日中午抵達台灣,觀光局透露,目前台灣旅行團,入住飯店兩晚和三餐費用,全由旅行社支付,還好觀光局和旅行社及時應變得宜,19名旅客們獲得妥善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泊爾#雄獅旅遊#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42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