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抱孫心切!花萬元買女嬰 謊報「棄嬰」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8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嬤抱孫心切,竟然花錢買嬰兒後,又瞎掰是撿來的!雲林一名64歲婦人向兩個兒子催婚都沒用,動了收養小孩的念頭,她獲知印尼女外勞,產下女嬰後,付清1萬多元的生產費後抱走女嬰,再搭計程車把女嬰放在工寮,她天真的以為只要半年沒人認領,女嬰就歸婦人所有,怎知謊言被揭穿,涉嫌人口販賣,吃上偽造文書官司。


1月5日深夜出生的小女嬰,出生2天被送上救護車,引起路人圍觀。記者VS.救護人員:「沒辦法固定(女嬰,必須要用抱的,對不對?對!」

原來1月7日傍晚有農婦向警方報案,農田旁工寮內發現白色浴巾包裹的女嬰,警方一開始以為是單純的棄嬰案,沒想到竟然是謊報。西螺分局副分局長洪明志:「不是真的發現棄嬰。」

向警方謊報的婦人64歲,育有2男1女,兒子遲遲不結婚,催婚不成,又抱孫心切、想當阿嬤,於是起了收養嬰兒的念頭。鄰居:「女兒有生、兒子2個沒有娶。」

一獲知苗栗一家診所印尼籍產婦生下女嬰,有女嬰可領養,婦人急忙趕去,結清1萬1千元的醫藥費,就把女嬰抱回工寮,這段路口監視器照片,一輛計程車在案發前曾停在工寮附近,就是婦人自己抱著嬰兒,從車子走出來。

警方:「她(婦人)是看到那個,小女嬰只有一條單薄的大浴巾包裹著,婦人當下就脫下自己外套,把小女嬰包著。」

警方通知計程車司機到案說明,坦承受婦人委託,開車到苗栗龍生診所接女嬰,才拆穿棄嬰案,自導自演的騙局,也因為婦人付了錢抱走女嬰,已涉嫌人口販賣的對價收受關係。不但抱孫心切的婦人,吃上位造文書官司,而協助接生的醫生,恐將面臨吊照處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嬰#謊報#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512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