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劇!當兒面槍殺前女友 恐怖情人舉槍自盡

記者 顧守昌 何佳芸 / 攝影 趙立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8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挽不回跟前女友的感情,恐怖情人竟然當著兒子的面,持槍殺了前女友,甚至槍擊女友的舅舅,造成1死1重傷,犯下大錯,嫌犯逃了3天,還委託友人帶他到台南的飯店藏身,全身包緊緊,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員警接獲有人攜槍的情資,追到飯店來,逃不了,他衝到廁所舉槍自盡。死者家屬雖然因此不再夜不成眠,但目睹爸爸殺了媽媽的1歲半兒子,長的好像嫌犯,讓家人見到無辜的他,矛盾又悲傷!


2名男子走進飯店,其中這個人包得緊緊,戴帽子口罩,還穿厚大衣,不敢見人,因為他就是狠心殺前女友的黃姓嫌犯。

匿名幫嫌犯訂了房間,接著離開,嫌犯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早有人發現不對勁。台南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黃泰元:「接獲線報,可疑人士持有槍枝,所以警方前往查緝,第一時間還不知道是歸仁槍擊案的黃姓主嫌。」

不過當時民眾通報的內容,是看到嫌犯持有槍械,鹽行派出所6員警趕到飯店,當時嫌犯正在看電視,發現警察上門,本想奪門而出,但發現門口被警方堵住,自知躲不過,退回房間,衝進廁所舉槍自盡。

台南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黃泰元:「一槍朝太陽穴,應該是作案用的槍枝。」

往太陽穴的一槍貫穿頭部,送到醫院搶救宣告不治,寧願自盡,因為犯行重大,5日他疑似求復合不成,衝到前女友家,當著1歲半兒子的面,狠刺前女友8刀,還朝她頭部行刑式開槍,女友舅舅阻擋也被槍擊。最後女友喪命,舅舅重傷,嫌犯這才害怕,丟下犯案用的車子先逃到台中,6日再返回台南住進飯店。

死者兒子vs.死者父親:「阿公拉車,阿公拉車,乖乖乖。」

死者和嫌犯生下的孩子就是他,原本個性活潑,現在看到人卻好害怕。記者vs.死者母親:「他現在看到人會怕喔?對!」

緊緊黏著大人,爸爸殺了媽媽,孩子親眼目擊嚇到了,就算收完驚,情緒還是不穩定,但照顧他的家人也不好過。死者母親:「這小男孩是嫌犯的兒子,我看到他,我就想到他爸爸殺了我的女兒,很痛苦。」

要不要收留孫子?外婆很猶豫,因為小孫子長得跟嫌犯太想了,因為看到無辜的他,就會忍不住想到,凶狠殺人的嫌犯和年僅27歲,卻命喪槍下的可憐女兒。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被害家屬#開槍自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60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