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早味彈珠汽水人氣高 無照廠出產攤商不知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無照工廠生產的彈珠汽水,不但在網路上拍賣,記者實地走訪高雄的三鳳中街,店家也公然陳列販售,一聽到這是地下工廠生產的,趕緊當場下架,業者就說,彈珠汽水,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買氣高,他們以為汽水瓶身上有寫地址,就是合法廠商,完全不曉得,自己批了有問題的汽水!


啵的一聲,彈珠就掉到瓶子裡,小朋友大口大口喝,味道好甜。

小朋友:「好喝,好喝。」

妹妹喝、姊姊在旁邊也搶著要,想買又香又甜的彈珠汽水,很容易,隨便一逛觀光區或是街上都有,但…彈珠汽水的品牌好雜,各家賣的,都不同款!批貨的業者自己知道,這些是從哪來的嗎?

記者vs.業者:「這家工廠在哪裡呀?這邊吧,它應該有寫,我不知道,要看(瓶身)。」

就連賣的人,也得看一下瓶子才知道,但…其實瓶身上就算有寫地址,也不一定是合法工廠,像這個品牌戰士汽水,其中一個製造廠仁武廠,就是非法的地下工廠,有批貨的店家不敢置信。

記者vs.業者:「應該不會是它…,因為它這個公司做好久了,應該這是滿正派的公司,滿信任吧?對。」

店家聽到消息好訝異,趕快把彈珠汽水都收起來,乾脆不賣,打電話給廠商要退貨,但業者說這家廠商生意不錯,冒險非法經營,就是因為彈珠汽水太受歡迎很有市場。

民眾:「就為了這個彈珠啊,古早的汽水,可能小學1、2年級的時候喝吧。」

多了彈珠,讓汽水不再只是單純的汽水,5、6年級生小時候的共同回憶就是它,以前彈珠汽水還是玻璃瓶,彈珠就在瓶子上一壓就掉,瓶子還能再回收,現在的彈珠汽水為了安全和衛生,多半改成塑膠瓶,彈珠也得用瓶蓋壓,雖然跟過去不太一樣,但能邊玩邊喝的設計還是沒變,讓彈珠汽水就算跨世代人氣依舊不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違法#彈珠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05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