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燕姿新MV藏「摩斯密碼」 揪粉絲解碼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廸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孫燕姿發單曲,其中新歌MV曝光,就被發現裡頭暗藏著摩斯密碼,像是片頭的密碼翻譯,就是歌名Radio以及她的英文名字STEFANIE,MV中更打出「太陽在至高點」的密碼,結果一不小心太專注,還被拍到鬥雞眼的可愛模樣。


歌手孫燕姿:「聽著RADIO RADIO RADIO,唱著RADIO RADIO RADIO。」

大唱radio超洗腦,好久不見的孫燕姿,趁演唱會前發單曲,其中這支新歌MV,可是暗藏玄機。

注意到了嗎,MV從一開始就出現,神秘的摩斯密碼,代表的意思分別是R A D I O,就是RADIO,至於歌名旁邊這串密碼,經過解密之後發現,是孫燕姿的英文名字STEFANIE。

歌手孫燕姿:「他是在講SUPER SOLSTICE,就是太陽在最頂端的時候,它跟我的名字有點關係,因為孫是SUN,就是有這個連結。」

暗藏名字的密碼,就是這一幕,意思是太陽在致高點,其中孫燕姿拍MV時太專注打字,一不小心就變成鬥雞眼。

歌手孫燕姿:「有,就是他們說,導演說你差不多就可以了,我說沒沒沒,一定要準,就是要對著打的那個頻率。」

其實不只是孫燕姿,過去也有幾位天王天后,也喜歡在MV中設計密碼。

歌手蔡依林:「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什麼都,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

天后蔡依林的呸MV,最後面出現台灣地圖,核四、林口國宅、苗栗風車、劉政鴻大宅院,還有中央山脈砂石盜採,以及美麗灣違建,諷刺台灣時事的細節都入鏡。

年前才發片的周杰倫,也在MV中玩錯位密碼,不只用樂器排成自己的臉,就連這一幕也要站對角度才看的出來,燈泡排的形狀是Mr.J,天王天后精心設計密碼,就看粉絲能不能猜出箇中玄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單曲#周杰倫#孫燕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46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