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買寢具真詐騙!扮有錢人 持卡盜刷37萬


發佈時間:2015/03/0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名男子假裝是有錢人,盜刷37萬高級寢具!台北市仁愛路上的一家家具行,碰上2名騙子,嫌犯先對店家吹噓,自己花了2百多萬買東西,博取信任後,兩天後跑到業者那,開口要買高級寢具,只是信用卡沒刷過,嫌犯竟然主動提供授權碼,盜刷成功,直到銀行打給店家,說這筆交易沒成功,業者才驚覺受騙!


2名男子走進寢具店,東看看西看看,詳細翻閱目錄本,走到床組旁,一開口就指定買最貴寢具,店員熱情招呼,因為2天前,2名男子就已經到過店家,說要購買高級床組。

寢具業者:「指明我們對客戶保密,一些媒體上沒有曝光的社會人士,他是帝寶,然後他是文華苑的客人,說的名字都是正確的。」

先打好關係,2天後再回到店內,當場刷卡只是卡沒過,刷卡機中斷,店家還沒跟銀行確認哪端出了問題,他們竟然先主動提供授權碼,盜刷成功。

寢具業者:「仿製的晶片卡是很精準的,他可以透過機器之後,讓你只要輸入1234任何密碼,其實都可以過卡。」

店家2天後收到銀行通知,發現這筆交易根本沒成功,才驚覺遇上詐欺犯,趕緊報案,而他們盜刷的就是這組寢具。一口氣刷了床罩、枕頭套,還有2組被子,共37萬,警方懷疑這對假扮有錢人的男子,疑似就是看上寢具店賣高單價,又有名人代言,2人刻意打扮低調,卻對商品暸若指掌,取得店家信任,再下手行騙。

警方追查後發現,不只一家受害,就連圓山飯店的珠寶精品,日前也遭盜刷85萬,懷疑是不是同一個集團所為,店家主動公布嫌犯犯案畫面,希望其他業者看清楚,小心別再受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刷#詐騙#寢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51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