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騎士疑闖紅燈遭撞 竟惱羞砸車K人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真的很囂張!疑似闖紅燈撞上轎車,他火氣十足,下車用安全帽猛砸轎車洩憤,之後還拿了根鐵條,到下個路口找駕駛理論。這位駕駛實在很倒楣,半路遇到囂張騎士,氣得跟他拉扯,一直到員警到場處理,才緩和情緒。但回到車上才發現,手機竟然在扭打時,被人偷偷撿走了!


綠燈了,駕駛往前開,突然猛按喇叭!因為一台機車騎士,疑似超速闖紅燈與轎車撞上,穿藍色上衣的騎士,下車理論,火氣很大。大力的碰撞聲,讓駕駛嚇傻了,往外一看發現騎士居然用安全帽猛砸車,他氣得趕緊向警方報案。

轎車駕駛:「警察先生,現在…等一下,他那個已經要跑掉了,我剛有點車禍,那這個人要跑了。」

就在這時,機車騎士跑了!但讓人更傻眼的在後頭。高市警局覺民所所長阮豊洋:「機車騎士,他本來已經離開了,後來又折返回來。」

是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嗎?騎士居然換了件暗紫色的長袖,還拿著根鐵條,到了下個路口,找轎車駕駛理論,這下轎車駕駛再也忍不住了,下車跟騎士拉扯。

目擊民眾:「他就拿一根鐵條,就作勢要打人,我看到他們拉扯,嚇到門關起來,不敢出去。」

兩人拉著鐵條,大聲叫囂,差點打成一團,附近民眾嚇傻了,紛紛走避,警方到場處理才平息紛爭。

但這駕駛真的很衰,他回到車上,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一調行車紀錄器才發現,扭打時手機掉了,一個阿伯經過,居然趁火打劫,停下車把手機給撿走了!車子被砸壞已經夠嘔,手機還被搶,讓駕駛氣得不得了,保留法律追訴權,要囂張的機車騎士負起責任。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砸車#鐵條#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03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