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力執法! 愛國同心會挑釁遭新官逮

記者 江明翰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6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嗆聲的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今天(3/6)下午被逮捕了!據了解警方是以違停不服勸導以及辱罵公務員等罪,將張秀葉共3人移送法辦,期間張秀葉不停大叫警打人,甚至假裝昏倒,拒上警車,但最後還是在警方強制執法下,乖乖被帶走,而警方的大動作也讓人聯想到是不是跟新任信義分局長吳敬田有關係,因為柯文哲很介意愛國同心會再發生打人事件!


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VS.警方:「來帶回去,我罵你什麼了?我罵你什麼了?你不要動手喔。」

一聽到要被警方帶走,屢向柯文哲嗆聲的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陷入瘋狂,昔日霸氣全沒了。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VS.警方:「哇!好痛喔!警察打人喔!警察打人喔!汙辱我們公務員,亂講話!汙辱公務員。」

明明女警只是輕輕把張秀葉架起,張秀葉卻不停嚷嚷警察打人,連串吼叫,讓6日下午到101逛街民眾不得不停下腳步,但警方這回完全沒打算讓步,因為張秀葉等人違規停車不福勸導,還辱罵員警,人自己都送上門來,警方怎能放過他。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VS.警方:「你幹嘛動我,我沒有動你,你幹嘛動我,請你自制,你幹嘛動我。」

打死就是不願踏上警車,無論男女員警怎麼壓制,張秀葉就是不願配合,最後乾脆來這招。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VS.警方:「來移動來,你在假裝昏倒,你在假裝跌倒,張小姐請你維持自制,不要假裝昏倒。」

笨拙的摔倒動作,一眼就被識破,瞧瞧她手中攝影機還緊緊握在手上,雙方僵持5分鐘,終於被警方硬塞進警車帶回警局。台北市信義分局偵查隊分隊長蔡坤益:「辱罵公務員以及毆打員警,強迫勤務的部分,我們將依140條及145條,對公務員強碰脅迫來就辦。」

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柯P袒護邪教。」

經過5小時偵訊,張秀葉被警方移送,只是這回愛國同心會沒打人,警方動作卻這麼大,恐怕也和新任信義分局長吳敬田有很大關係,畢竟柯文哲對愛國同心會打人很感冒,吳敬田才上任一天就嚴格執法,第一時間還傳LINE給媒體,告知信義警方逮捕愛國同心會3人,這新官上任三把火,燒的很有政治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執法#愛國同心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67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