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大同高中入鏡 英電影《X+Y》台北取景

記者 葉佳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6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劇中演員莎莉霍金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繼《露西》之後,又有電影來台北取景!英國導演摩根馬修的新片《X+Y》,去年來台拍攝,故事描述自閉的數學天才少年,到台灣參加奧林匹亞數學競賽集訓,劇組相中市立大同高中作為主要場景,台北西門町、中正紀念堂廣場和夜市,通通在電影出現。


電影《X+Y》:「我們會在台灣受訓。」

這是你我熟悉的西門町,英國數學天才的故事正在這座城市上演,英國電影《X+Y》讓台北躍上國際影壇大銀幕。英國導演摩根馬修:「台北人很專注在自己做的事情,不在意有個劇組在夜市或公園裡工作,給了我想要的真實感,所以我很享受在台北拍攝。」

《X+Y》由童星阿薩巴特菲德主演,描述性格孤僻的數學天才少年,來台灣參加奧林匹亞數學競賽集訓,拍攝場地橫跨台北多個景點,主要集中在市立大同高中。電影《X+Y》:「1之後是1,就會變為0,意思是?你不能一直減一個正數,而不會令他變成負數,做的好!掌聲鼓勵。」

劇組原定在北京拍攝,去年5月在影委會協助來台勘景後,才決定把地點改到台北,還徵選台灣演員飾演主角的同學,除了在西門町紅樓和兩廳院廣場取景,台北赫赫有名的夜市也入了鏡。

影星阿薩巴特菲德:「台灣有臭豆腐,一開始我覺得應該沒那麼臭,但你幾哩外就聞得到,這是我所體驗過最臭的味道。」

電影集合柏林影后莎莉霍金斯,和演出《真愛挑日子》的男星瑞夫史波,預計年底在英國上映,透過電影鏡頭,讓台北特有的文化和美麗被全世界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X+Y#大同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1396

0.2288